宁波拼团购房1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核心区配套资源丰富,上坤晶萃四季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57:3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2次浏览


上坤晶萃四季位于新浦核心,新浦镇政府旁,南靠慈溪市区,北邻杭州湾,它的出现弥补了新浦近10年的市场空白,将承接新浦未来房价的全新起点。

1156049734412.jpg

上坤晶萃四季目前在售2#3#4#5#6#7#8#9#10#号楼建筑面积约76㎡(两房两厅一卫)、约86㎡(三房两厅一卫)、约96㎡(三房两厅两卫)、约125㎡(四房两厅两卫),全面积段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

1156339406085.jpg

亮点一:新浦核心 生活配套齐全

新浦核心,新浦镇政府旁,距离新一广场不远,周边还有新浦中心农贸菜场,六甲菜市场、世纪联华批发超市、优客隆生活超市、东润超市、富兴超市、华润万家、金鑫隆超市等等,社区楼下还带有约2000㎡的社区底商,满足日后生活所需。

1156501642725.jpg

亮点二:主干道环绕 出行便利

项目位于浙江慈溪北新浦镇,地处慈溪北郊,杭州湾南部,东海之滨,新胜路旁,多条主干道环绕,紧邻慈溪胜陆高架,慈溪G15沈海高速新浦入口,在很多人眼里,它是匠心雕琢的高定洋房住宅典范,是购房者的一大的择居标准。 晶萃四季,择址双凤板块,紧邻庐阳主城区,荟萃万达生活圈,黄金城市配套环伺,阜阳北路高架、地铁5号(在建中)、8号线(在建中)、合肥北站等构成立体交通网,畅达全城繁华

1157083633183.jpg

亮点三:上坤地产打造容积率仅1.8

上坤地产打造,新浦首个三好房子品质洋房住区,户型建面约76-125㎡,容积率仅1.8,建筑密度为19.98%,绿地率为40.01%,用地性质为居住。 项目拟新建16栋住宅,其中8栋为高层,8栋为洋房,此外还自建一座18班幼儿园和约2500㎡的繁华邻里商业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慈溪市新浦镇新胜路22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3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