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5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百万方江景住区丨宁波卓越蔚蓝海岸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32:02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03次浏览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可利用的江景资源是越来越少了,所以房产市场上,每次江景房面世,必然引起轰动!所以为了满足置业者的需求,宁波卓越光谷置业有限公司着力打造高端豪宅、商旅居轻奢公寓、繁华商业、标杆式办公等一体的百万方城市共同体-宁波卓越蔚蓝海岸,树立杭州湾新区的全景生活新地标,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1、拥揽江景 就是抢占前景:城市的发展脚步,总是沿着道路的脉络前行。当柔软的土地被钢筋水泥取代,窗外的那些风景,就成为一座城市最稀缺的资源。

宁波卓越蔚蓝海岸地处宁波慈溪市北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位于上海、宁波、杭州、苏州等大都市的几何中心,是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之地。

2、江景之选 致敬人居理想:江景是城市的一道重要的风景线,也是城市品位的直观体现,而江景美宅更是城市精英们热捧的理想居所。

江边生态好、空气好,具有健康的生活环境,在越来越现代化的城市里,瞰江、听潮、观景的生活,是无数人们的人居理想。

0951036493132.png

3、于江岸 筑一处卓越瞰境:难得的湾区版图是城市热势的人居之地。杭州湾区崛起,湾区时代,磅礴而来。人们对未来都市及人居生活的想象与追求从未停歇。项目择址于宁波慈溪直江之畔,前瞻杭州湾区未来,融城市发展势能,匠筑一处瞰江美宅。

4、直江畔 臻享观江视野:临江而筑、滨水而居,江岸景观必然是江景房的核心价值点和竞争力。瞰江,视野很重要,卓越·蔚蓝海岸朗阔景致阳台,主卧配备观景飘窗,尽揽江岸风光。卓越蔚蓝海岸毗邻直江,占据板块发展高地,坐拥城市江岸生态,项目正以天赋稀贵的独特优势演绎“江景房”的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杭州湾大道与滨海五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