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宁波云望里95-139㎡TOD焕新之作!周边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38:03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78次浏览


买房一定要注意商业、交通、学校、公园等等生活所需的生活配套,因为生活配套齐全能给置业者不仅带来方便,而且在将来能提高发展潜力,所以小编可以向置业者们推荐宁波云望里!

宁波云望里在售户型面积95-139㎡TOD焕新之作,2.4低容积率,共计7幢楼394套,由2幢洋房、5幢高层组成。位于宁波海曙区白云公园西侧,东面是白云公园,南面民政局派出所,北面社区学校。环境宜人,采光充足,户型也能满足改善自住多种需求。周边配套有哪些?

watermark.jpg

1、醇熟奢配围合 尽揽城市繁华:项目周边范围内享宁波6大综合商业,距老海曙核心便捷商业配套丽园尚、高鑫广场没有多远,满足基本生活所需。地铁至鼓楼站仅3站路、至天一商圈东门口站仅4站路。更有南塘老街、恒一广场,享多重风格商业配套。

2、优质学府云集 荟聚一城书香:范围内20所+中小幼,文教圈海曙历来是宁波城区教育资源丰富的板块,学府环绕,人文渊薮。项目周边有效实中学、宁波市实验学校、宁波15中、广济中心小学、宁波市实验小学、宁波市范桂馥学校、孙文英小学、宝韵音乐幼儿园等名校和文教设施。

还有7座城市公园白云公园、西塘河公园、月湖公园、海曙公园、联丰公园、夏禹公园、胜丰公园,打造宁波最佳城市宜居板块。项目东侧是约3万方的白云公园,往南有联丰公园,项目往北有西塘河。

watermark (1).jpg

3、全优医疗加持 护航家人健康:项目附近汇集了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宁波中医院等医疗配套,驱车很快就可以到达,可谓是宁波医疗资源集结地。

4、全龄互动空间 邂逅活力之境:在设区景观设计上,着重贴近未来社区中多场景化的打造,强调人与人的互动、交流,采取了“双轴三带多节点”的设计逻辑。小区内打造了“邻里交流区”:阳光大草坪+云朵书屋+酒店叠水瀑布”、“儿童娱乐区”、“休闲养生区”三大核心区域。同时小区还配备榉树树阵、樱花大道、银杏大道等特色景观带,保障小区一年四季常绿。完全满足老中青三个年龄层的日常需求。

云望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海曙区白云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