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宁波楼市政策利好频出,世茂云玺庐红盘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04:32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5次浏览


进入2023年,宁波楼市利好政策频频,在最佳置业窗口期之下,拥有高品质居住属性与城市自然资源的资产,无疑会成为许多购房者的选择。而世茂云玺庐,正是凭借城市难得的山水大境、低密联排藏品,成为改善居住与资产配置的双优之选。

1058151486223.jpg

大成路西,宁波南一体化便捷生活圈

当宁波朝南大步迈进之际,奉化正在向北以积极姿态融入宁波。自奉化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后,大大便捷了居民与宁波主城的联系。同时,甬金高速直达鄞州,更将推进奉化与宁波城区一体化发展。如此一来,置业在奉化,去宁波主城上班,不论是乘坐城际,还是自驾,都能快捷通达。

1058436495085.jpg

且随着宁奉一体化发展,奉化城市已然颠覆原有的区域认知,世茂云玺庐所在的大成路西,作为承接主城区功能外溢板块,汇聚诸多重要城市资源,区位潜力不容小觑,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

天赋自然,揽园、江、山三重景观

不同于普遍项目对生活资源的单一侧重,世茂云玺庐以业主需求为资源占位出发点,以天然自然资源占有为业主营造每一面皆美好的生活。

1059081933256.jpg

整体社区容积率仅约1.1,楼间距约1:1.2,让住宅告别拥挤空间,且将有限的土地让出来,做成了业主活动空间和绿化景观。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整体社区生活中,洋房产品与联排产品共居。这样的标准在区域内都是少的。如此设计,解放了空间束缚,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拥揽四季风景,让阳光、清风、绿色充盈日常生活,以万物为师,涵养人生境界。

匠心精工,大尺度宽境户型

在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约100㎡的爆火三房小户型,南北通透,南向双卧室、宽景客厅与餐厅连接,大手笔规划约6米宽景大阳台,带来通透观景视野;建筑面积约118㎡品质大四房,则更近一步,打造约10米南向三开间大面宽,空间尺度不言而喻。

1059339178855.jpg

建筑面积约175-220㎡联排,大尺度匠造人居空间,上下3层,满足全家庭居住理想。一楼可以安置会客厅,客厅之旁就是父母房,方便老人起居。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生活与俗世在此隔离,几乎能满足你的一切幻想。二层三层,层层观景露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奉化萧王庙街道弥勒大道和泉溪江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最后我们来看看购房者们最为关心的房价方面,在宁波市区房价已破3万元/㎡的市场现状下,世茂云玺庐墅区洋房,不足五位数的单价给购房者无限的惊喜。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