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宁波亚洲之窗适合刚需吗?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4-12 10:50:44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58次浏览


公寓作为刚需品,在房产市场上是要比普通住宅要便宜很多,而且周边配套也齐全,适合于上班族以及刚结婚的需要用房子过渡年轻人。所以应市场需求,宁波亚洲之窗目前在售61㎡复式房,参考均价为13000元/㎡!那么项目适合刚需吗?

宁波亚洲之窗适合刚需的,因为在这个快速崛起的城市中,亚州之窗提供了逸趣横生的时代语境。多座繁华商圈荟萃集结,双线地铁纵横交通,买一层享两层,百变空间挥霍百变心情。通过目价值体系,从地段、交通、配套、教育、美学、绿化等方面,展现了亚州之窗美好人居印记。

watermark.png

亚洲之窗主楼高约178米,共37层,是该区域地标性建筑之一,分高低区共8部高速电梯+1部货梯。附近拥有鄞州第二人民医院南,浙江万里学院正对面。

项目位于鄞县大道、学士路双轴线交汇处,咫尺南商,周边范围内含有万达广场,印象城、环球银泰城等鄞南核心商圈,以及还有东部新城,栎社机场、天一广场、高速收费站等城市重要交通枢纽带,紧邻三号线(鄞州区政府站)与五号线(鄞县大道站),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直达,立体便捷的交通体系,出行方便,畅享时光。

物业公司是宁波耐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宁波市最早与国际接轨并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与服务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引进万科睿服务,成为万科成员企业,从而共享了万科庞大的职能服务体系,先进的物业服务平台、创新的新技术资源,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watermark.jpg

生活离不开周边配套,而亚洲之窗周边配套是非常完善的。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往东即可达宁波东高速入口、东部新城。往南去往姜山,奉化方向。西边紧邻鄞州区政府往北上环城南路高架,短时间内可到火车南站及栎社机场地铁3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公交102路、115路、118路、15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出行方式多元化。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地处南部商务区CBD核心地段,南部商务区目前已成为国内聚集度最高的CBD之一。南苑国际、开元名都等星级酒店环绕自带商业街,生活配套成熟,短时间内即到鄞州万达、罗蒙环球,纵享两大商圈优质配套学校、

在医疗配套上,浙江医药高等学校鄞州校区,浙江万里学院,宁波经贸学校,宁波高教园区内多所高校等。周边医疗资源丰富,健康生活有保障。

在市政配套上,周边范围内有鄞州区政府、鄞州区财政局,鄞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政府部门单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鄞州区鄞县大道与学士路交叉口,万里学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8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