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改善户型丨宁波明玥春汀在售129㎡户型!

发布时间: 2023-04-06 10:57:12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67次浏览


为了满足宁波海曙的日居生活的需求,保利置业作为央企率先落子海曙,扛起人居大旗,共建美好大宁波的决心,打造改善户型129㎡,那么该户型如何?

watermark (2).jpg

1、四开间朝南:通过四开间朝南约13米大面宽,南北通透的短进深勾画和跃升空间的采光、纳景功能。家的每一处,都有阳光与清风的律动,敞亮与通透是整个空间带给居住最大的感受。在整体空间布局上张弛有度,使每个功能空间之间都在舒展、自由的氛围中生长,让每一个空间和角落都有延展和灵动。

2、空间合理布局:餐厅与客厅呈一字布局,打造宽阔通透的家庭主场,无论是节日家宴、亲友派对都可以在此轻松举行。餐厅享独立临窗,使空间流露出生活的光泽,每一次就餐,都有风光相伴。同时,餐厅采光面与南向采光面联通,进一步放大了场域空间感,更舒适的生活,由此而来。

主卧静置一隅,自带卫生间与衣帽间,深入刻画生活的私密性与舒适度,营造一方心灵栖居静地;南向约6.8米宽双联阳台,是整个户型空间的延伸,喝茶品茗、侍花赏景等为生活开拓出一方自在与惬意。

watermark (3).jpg

3、人性化细节设计:整个户型设计,不但注重空间的平衡艺术、居住的极致体验,在细节刻画上亦用心考究。厨房预留双开门冰箱之位,更科学的空间构造,同时营造更舒适的烹饪时光。通过走廊储物边柜、独立入户玄关收纳、四个卧室内部的衣帽柜,科学合理的安排全家庭储物需求。

4、景观楼座:该户型坐落于整个住区的景观中轴之位,生根于自然之中,生活是令人欣喜的盎然模样。南向直面超大阳光草坪,推窗而望,满目青翠,是内心情感与自然万象的呼应与默契。

5、知名全装品牌:在空间的匠心勾画外,更用心臻选全装品牌,方太、科勒、海尔中央空调等大品牌更优越的操作性、体验感,赋予生活更高品质感,将改善生活的美好初衷深度落实。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900元/㎡

楼盘地址: 联丰路与聚才路交叉口(水木清华A区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