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凯昇望宁里|区域配套价值升级,商业、交通助力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43:1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5次浏览


随着宁波的土地开发殆尽,板块内没有新地出让,而限购圈的逐渐扩大,在推动了镇海板块周边土地价格的上涨,一直相伴的就是镇海周边楼盘的潜力也飞速上涨。

1042336012539.jpg

凯昇望宁里,位于宁波北部的镇海旁边滨海新城,作为宁波北部同城化的第一站,凯昇择址于此,咫尺宁波主城繁华,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优势都有哪些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慈溪龙山镇灵峰路与海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山板块“黑马”势头

凯昇望宁里所在的龙山板块作为宁波众多区域规划中最具潜力的板块之一。其依托强劲的产业支柱,借力融宁接沪的黄金点优势,以及随着镇海、江北产业北上,慈溪产业南下等产业迁移形势,为龙山滨海新城人口红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基础。据有关部门估算,近年来,外来人口占比持续增长,人口流入优势明显。

1447504224848.png

家门口风情商业圈

龙山滨海新城作为长三角重要黄金节点,是融宁接沪的“桥头堡”,亦咫尺镇海,尽享主城繁华。凯昇望宁里位于龙山滨海新城的核心位置,与镇海区接壤,是慈东融宁接沪的重要节点,也是城市北扩的门户所在。未来,龙山板块规划为以核心行政服务区块为中心,沿灵峰路两边展开,打造集行政中心、商贸中心、文教体育中心、居住休闲中心为一体,配套设施齐全、空间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新型现代化城市。

1447504224848.png

“上班的路”更便捷

未来,龙山与宁波主城区实现公交直达,打造主城生活圈同城化。宁慈城际(规划中)与地铁3号线二期(在建)交汇于镇海骆驼,全国首条“不限速”智慧高速-杭甬高速复线(在建)建成,将强有力推动区域各行各业发展,并带来新的产业升级,届时实现沪杭都市圈,便利主城生活。

1041439421528.jpg

除了上述提到的板块、商业、交通等优势外项目在教育方面也有雄厚的资源,社区周边共8所学校,含3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1所高中,社区对面一路之隔更是高端私立的维塞尔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

1041597382874.jpg

占据滨海新城芯,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凯昇望宁里建筑面积约89-115㎡精品洋房火热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