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宁南年度好盘,荣安林语秋月有哪些亮点

发布时间: 2023-01-06 15:50:49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69次浏览


自从荣安林语秋月首开上市之后,就成为了宁南板块的热门楼盘之一,项目先后推出5批次,市场的认可度非常高。据了解,项目将于今年交付,实景示范区已呈现,吸引了无数青年置业者们的青睐。

2.jpg

荣安林语秋月位于中交未来城核心区域,奉化方桥顺浦路与山煌路交汇处,北面与鄞州区、海曙区无缝对接,南面与奉化主城区对接。项目总建约23.4万平方,由15幢18F-27F的高层、7幢10F-11F小高层,以及一所15班制幼儿园组成。整个项目为三房、四房设计,建筑面积约89-116㎡,共八种优质户型,可供选择。

3.jpg

项目亮点:

1、品牌筑家

荣安林语秋月是荣安在奉化方桥建设的第二个住宅项目,荣安二十余载深耕宁波,坚守品质、注重口碑,超10万家庭择选,用匠心序写时代精品。

2、多维交通

本项目位于奉化区顺浦路与山煌路交汇处,中交未来城之上,旁边就是地铁3号线琎琳站,近邻机场快速路南延,无缝对接宁波主城,构建宁奉自由出行交通圈。

3、繁华环伺

速达滨江商业综合体(规划)、琎琳站邻里中心(在建)纵享一站式繁华矩阵。同时近邻中交智慧城(规划)、金融岛(规划)产业聚汇,漫步即达近百万方滨江生态公园(在建),坐享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方桥院区等全系生活圈环绕,舒适生活咫尺之间,启幕一城繁华。

4、优质教育

优质学府环绕,自带15班制公办幼儿园(在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良渚文化幼儿园、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南浦小学等多所学校林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区方桥顺浦路与山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荣安林语秋月最新参考均价约18500元/㎡,整体性价比非常高。项目将于今年交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置业管家,了解楼盘最新价格以及优惠。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