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宁波北宜居中芯,龙光久桦府96㎡户型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2-11-26 11:56:3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605次浏览


镇海新城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宁波都市中心”,这里在2019年成功跻身GDP“千亿俱乐部”、甬江科创大走廊的建设……是宁波城市发展的标杆,崛起宁波城北宜居新中芯。

1152388018674.png

优秀的板块要就要配优秀的产品,为此龙光久桦府应运而生,作为镇海新城的知名楼盘,项目拥有着强大的产品质量,接下来我们就以项目96㎡户型为例一同来看看项目户型都有哪些优势吧。

1152555322151.jpg

南向三开间:什么样的空间户型,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当置身居住者立场,与客户共情之时,这个问题也许就昭然若揭了。“采光”,是永远无法忽视的敏感点。

因为深知天然光对于舒适生活的意义,龙光久桦府96㎡户型的设计,以贝聿铭“让光线来做设计”的建筑哲思为启示,精研日照高度和太阳角度,凭借对空间尺度的毫厘精算,尽可能的扩大南向面宽比例,带来成倍享受的阳光滋养。纯正南向三开间设计,让卧室以及客厅都能充分享受阳光的慷慨赠予。

1153246147210.jpg

南向双阳台:龙光久桦府96㎡户型拥有南向双联大阳台的顶配设计,远眺植物园臻美四季风光,俯瞰社区中庭园林盛景,为居住营造私享光的休闲场所,填满每一个家人的生活志趣。

1153462019226.jpg

奢适双明卫: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对于生活来说,卫生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龙光·久桦府深谙于此,故在96㎡户型中打造双明卫设计,让关于卫生间的所有囧事彻底消失,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居家生活体验。

独立主卧明卫,让卫生间的通风效果达到极致,免去了卧室内因洗澡而带来的潮湿感受,让生活更加舒适。从舒适角度把控品质细节,在保证基础功能需求的同时,缓冲一家人的早晚高峰时期,让高品质高舒适的生活从此井然有序。

龙光久桦府

南向大飘窗:龙光久桦府96㎡户型拥有南向豪华主卧套房,自带独立卫浴间,阳光SPA在家随心享受。宽敞衣橱,足以容纳女主人四季的不同魅力,为生活妆点更多色彩。浪漫飘窗配置,人性化高度设计,主人可在闲暇之际倚在飘窗前小憩,午后暖阳里品茶赏景,深夜星空下邀月对饮,享受惬意的浪漫居家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500元/㎡

楼盘地址:镇海区望海南路与永茂东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向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南向双阳台、主卧大飘窗……这些都是龙光久桦府96㎡户型的优势,是购房者们无法拒绝的购房理由,目前项目有96-133㎡都荟作品火热在售中,还有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