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再降!23城首套房贷利率下限或继续放宽

发布时间: 2022-10-09 15:02: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30次浏览


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对于利率自然是十分关注的,就在上月,国内多地房贷利率均有所下调,首套最低利率低至4.1%。然而就在前几天,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阶段性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决定阶段性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2.jpg

通知中指出,对于2022年6-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均连续下降的城市,在2022年底前,阶段性放宽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

按照“因城施策”原则,符合上述条件的城市政府可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及调控要求,自主决定阶段性维持、下调或取消当地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派出机构指导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配合实施。

1.jpg

而国家统计局定期发布房价指数数据的70个大中城市中,有23个城市6月至8月新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同比均连续下降,符合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放宽条件,分别是:天津、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武汉、贵阳、昆明、兰州、秦皇岛、包头、温州、安庆、泉州、济宁、宜昌、襄阳、岳阳、常德、湛江、桂林、北海、泸州、大理。

在目前符合条件的23个城市中,天津、武汉、大连等17个城市已处在首套房贷利率4.1%的下限水平。本次下调房贷利率力度超前,符合条件的23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有望突破到4%以下,达到历史最低水平。

宁波热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科兴路与杨木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锦上印位于科兴路与杨木碶路交叉口,正处东部新城旁,项目所处板块,除了拥享东部新城国际化都会配套,还享受都心之上举步即享的臻贵绿意,和家门口醇熟的烟火气。

项目由16幢14-18层高层组成,建面约118-156㎡,分为118㎡三居、138㎡四居、156㎡四居,刚需至高改客户都挺适合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500元/㎡

楼盘地址:海曙区新芝路与西河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维科·新芝望府位于海曙新芝片区,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项目东至高塘怡景苑、西至新芝路、北至新建小学地块。周边配套成熟,具有浓厚的老城烟火气,邻近地铁1号线西门口站。

项目占地面积20729㎡,建筑面积69482.94㎡,由8幢高层和洋房组成。项目地块南侧为4幢洋房,层数为6-7层,北侧为3幢高层,层数17-18层,西北角为一幢小高层,层数11层。主力建面约115-139㎡,定位为改善型楼盘。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