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53折!7字头带装修!碧桂园海上风华打折“打疯”了!

发布时间: 2022-09-03 17:31:31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4650次浏览


最近,宁波开发商都“卷”起来了!为了在“金九银十”这段时间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宁波开发商纷纷出台各种让利优惠!先有宁波卓越蔚蓝海岸推出别墅高层现房7折优惠。然后宁波海泉湾推出在售房源最低7折起,部分房源83折世外旭辉城加推,7.55折优惠+送车位券的让利据悉,碧桂园海上风华近期也推出了特惠活动。

1.jpg

碧桂园海上风华位于前湾新区南部商务新城区,规划5大特色产业小镇、酒店、商务办公、设计师酒店群、商业街区等建筑群,可居住、休闲、度假、康养、创业、展博、金融等功能的未来新生态城市,项目可直接享受到区位发展优势。

碧桂园海上风华占地约137亩,建面约18.2万方,整个项目由24幢小高层和4幢高层,3幢酒店式住宅组成。项目覆盖洋房豪华住宅、普通住宅、商住楼及别墅,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2.jpg

楼盘好不好,还是得拿配套说话。碧桂园海上风华位置非常优越,位于南部新城彩虹桥前面,占据了湾区商业、医疗、教育、旅游等资源。

1、靠近湾区,交通路网发达

项目所处的杭州湾新区地处浙江省宁波市北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居于上海、宁波、杭州、苏州等大都市的几何中心位置,是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区,目前已形成沈海高速,沪昆高速,乍嘉苏高速,杭州环线高速以及胜陆高架等完备的交通路网,到慈溪市区,宁波市区,上海市区,杭州市区十分便捷。

2、自带商业,生活娱乐齐备

北面规划有建筑面积约33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内部也延着绿道配备了风情商业街,业主吃喝玩乐购等日常需求在本项目内就可以基本满足,并且杭州湾新区目前已成型的商业综合体——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距离本项目距离不远,且整个滨海新城,项目较为密集,各项目普遍自持商业,将来也能很好地实现资源共享。项目未来将汇集联想智谷、碧乐城、创智小镇、贸易港等一大批商业产业集群。

4.jpg

3、高校云集,教育资源充沛

周边学府环绕,全龄段学校密布,是杭州湾的真正的文教板块。国际双语幼儿园/海韵小学/南部新城初中,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职业学校等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紧密环绕在项目周围。

4、公园在旁,即享生态美景

西南面是湿地休闲区,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等休闲文化产业构筑了宁波重要的文旅休闲基地。紧邻项目隔壁的方特东方神话,投资了约128个亿,是亚洲地区最大的VR主题乐园,有着东方迪士尼的美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滨海四路与博智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近期LPR的再次调整,再加上开发商近期不断推出的优惠活动,如果看中了哪个项目,现在出手未尝不是一个好时机。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