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北仑城区低密墅院,德信山语云庄现房正在热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8-23 14:19:08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78次浏览


别墅是人们改善的最高追求,但先不说如今别墅资源越来越少,即使真的找到了,在多数情况下,如果买了别墅也就意味着你需要放弃城市的繁华。虽然说一个低密别墅确实能带给人良好的居住环境,但如果周边没有良好的城市配套资源也难免是种遗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位于北仑城区的别墅项目,它就是德信山语云庄

2.jpg

德信山语云庄位于北仑区太河南路,由中国百强房企德信地产倾力打造。项目紧邻太河南路西侧,沿太河南路往南可通北仑滨海新城,往北直达北仑主城区。34平方公里的九峰山是天然后花园,繁华与自然兼得,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由14栋低密3层联排别墅和3幢8层多层洋房组成,在售建面约173-190㎡,共计138户洋房和81户联排别墅。在别墅日益稀缺的时代背景下,能兼得城市与山水的别墅,极为难得。德信山语云庄容积率仅1.1,超低容积率更符合生活哲学,为业主带来安静且宽裕的生活空间,保证业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1.jpg

生活配套一直以来都是别墅的弱项,但德信山语云庄完全不同,在坐拥天然生态环境的同时,也畅享繁华都会生,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中河路站都不远,可以快速通向东部新城、老江东、天一商圈等地。

项目拥有北仑中学、芦山中学、泰河学校、清山小学、顾国和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

周边配备有宗瑞医院、凯尔医院、北仑区人民医院(三乙医院)、宁波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二甲医院)等医院。

近享多家超市、菜场便利,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还拥有北仑银泰城富邦世纪商业广场、曼哈顿广场、北仑图书馆、体艺中心、北仑区政府等商业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北仑区太河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最为难得的是,德信山语云庄已经按时于今年5月交付,如今在售皆为现房,品质一目了然,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获取最新项目优惠,欢迎咨询置业管家。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