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德信山语云庄|北仑城芯山水之间,打造宜居低密墅居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08:25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782次浏览


德信山语云庄是现在北仓的热门楼盘之一,根据宁波楼盘网房价栏目显示,6月北仓新房均价月1.8万,而德信山语云庄最新参考均价却达到了3万每平。房价如此高的德信山语云庄肯定有自己的独有优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jpg

德信山语云庄位于北仑区太河南路,项目由中国百强房企德信地产倾力打造,目前项目已经交付,喜欢购买现房的不妨关注一下。德信山语云庄地处九峰山下,拥有26座山峰、两大湖泊、近万亩森林,天然的生态环境,适合养生度假、休闲娱乐等,自然资源丰富,适宜居住,是目前北仑城区中心少有的纯净低密住宅区。

德信山语云庄总建筑面积约53702㎡,由14幢联排与3幢洋房组成。建面约173-190㎡城芯稀墅,在别墅日益稀缺的时代背景下,能兼得城市与山水的别墅,极为难得。

建面约122㎡稀贵墅境洋房,将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于洋房的一砖一瓦中。经典“四叶草”户型,每一位家庭成员,各自的生活动线和私密空间,互不干扰。

3 (2).jpg

项目采用大面积U型玻璃和珍珠蓝石材搭配简约的金属线条,形成特有的建筑层次感,呈现出通透轻盈的视觉效果。容积率约为1.1,车位配比1:1.5,绿化率约30%,内部设计约150m绿篱景墙,规划形成一街七巷九墅的空间布局,打造“多进排屋+多层花园洋房+园宅组合”的园区。

2.jpg

德信山语云庄凭借主轴道路的连接,拥有了众多的配套。

项目周边交通以及各项配套都相当出色,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中河路站都不远,可换乘2号线(鼓楼站)、3号线(樱花公园站)、4号线(大卿桥站),通向东部新城、老江东、天一商圈等地。

项目拥有北仑中学、芦山中学、泰河学校、清山小学、顾国和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

周边配备有宗瑞医院、凯尔医院、北仑区人民医院(三乙医院)、宁波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二甲医院)等医院。

近享多家超市、菜场便利,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还拥有北仑银泰城富邦世纪商业广场、曼哈顿广场、北仑图书馆、体艺中心、北仑区政府等生活配套。

德信旗下盛全物业为业主提供安全、便利、健康的生活社区,提供庭院绿化打理、知己社区生活超市、24H维修、快递代寄取、生活用品代买、乔迁婚庆装饰布置、多彩社区活动、4点半学堂、商务洽谈服务、房屋资产管理等10余项高端专属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北仑区太河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