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宁波海曙云望里怎么样?云望里房价3.5万/㎡享海曙芯繁华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7-11 12:08:0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97次浏览


宁波海曙区有这样一个楼盘——云望里,项目由维科置业携手招商蛇口,在海曙核芯地段打造,致献新生海曙活力人居。目前,云望里在售均价35000元/㎡,有建面约95-139㎡的户型房源热售中~

宁波海曙云望里怎么样?

云望里是一个品质很不错的项目,在周边配套上也有很大优势,是一个超高性价比的楼盘。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条件下,经济在发展,市场在变化,城市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但是对于在海曙生活几十年的“老宁波”而言,新城可以有许多个,但但是心中记挂的还是那个被“年轻人”不看好的老海曙,因为在这一辈“老宁波”心中宁波的精神中心只能是老海曙。

云望里

对于有购房计划的人来说,海曙的楼盘选择空间是比较少的,因为随着发展,海曙的地块已经不多,所以目前还在售的项目是比较难得和值得关注的。

位置地段好,配套丰富,更具购买价值。

云望里东依浙东学派发源地甬上证人书院,见证历史与未来的活力新生。同时近享天一广场、和义大道、1844、月湖盛园等商业目的地,以及西塘河、白云公园、月湖公园等当代都会生活的休憩场,在熟悉的老城心烟火中,沉浸城市活力生活目的地。

云望里

云望里距地铁1号线泽民站很近,步行即达,将通过中山路、地铁一号线快速链接全城,在老海曙核心区融入“天一白云TOD城市单元”。时代更迭之下,云望里积极助力宁波未来社区建设,融合城市深厚底蕴,以现代简约美学建筑营造,在社区内推动多元化场景营造,加强社区共享交流互动,创造呼应海曙当代活力和深厚文脉的国际温暖场域,打造开放活力的未来社区,不断推进老海曙城市蝶变、人居升级,助力海曙中心单元更新。

云望里

周边教育资源优质,有效实中学、宁波市实验学校、宁波十五中等名校环伺,商圈繁华,坐享宁波6大综合商业体,有高鑫广场、天一商圈、和义大道、南塘老街、恒一广场、丽园尚都。医院宁波第一人民医院、宁波第二人民医院、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宁波中医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农业银行等,办事方便;其他还有云主题儿童游乐区、社区会客厅、云朵书屋等丰富休闲选择。

产品质量优,刚需自住皆宜。

落到楼盘产品本身来看,云望里整个项目体量约6.77万㎡,容积率约2.4,由5幢高层和2幢多层建筑组成。社区体量不算大,但是景观部分也花了不少巧思,整体以“白云”为设计脉络,包含儿童娱乐区、邻里社交区、休闲养生区三大功能核心,丰富业主的居住生活体验。

云望里

云望里所售户型建面约95-139㎡,满足改善自住多种需求。

建面约110㎡的边套产品

云望里

总体布局为三房两厅两卫,还做到了三面采光。约6.1米宽的大横厅霸气侧漏,而且自带一整排的玻璃窗,可以望尽窗外的风景。主卧是比较正统的套房设计,除了步入式衣帽间和独卫,南面还带一个双联景观阳台。

建面约138㎡的大四房

云望里

户型整体格外的方正,三开间朝南的布局,让南面的主次卧和客厅,都能享受充足的光照。主卧也是套房设计,独卫的设计私密性十足,而且入口处就有一个嵌入式的衣帽间,储物空间充足。

云望里这样一个地段好、配套佳,产品优质的项目,值得广大购房者了解,随着项目的持续热销,房源会逐渐减少,想要选到更喜欢的户型房源,就快快咨询入手吧!

云望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3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海曙区白云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