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荣安艺尚湾怎么样?江畔景观美宅1.8万/㎡起!

发布时间: 2022-07-08 16:25:4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8次浏览


说宁波买房选哪里?奉化必然是最值得关注的区域之一,这里的房子性价比超高,低价格加上宜居环境,再搭配快速发展的趋势,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选择。而在这片区域内,荣安艺尚湾这个项目不容错过。

荣安艺尚湾

坐享中交未来城红利

荣安艺尚湾位于县江畔,占据中交未来城核芯位置,享受着区域的发展力。

现如今,中交未来城的模样也日新月异。宁波第一医院将整体将搬迁至方桥,核心金融岛(在建)、联东U谷科技产业园、未来城科普中心、滨江商业(规划)、滨江生态公园(在建)等齐齐发力,地铁三号线开通,中交未来城正式融入宁波主城半小时交通圈。

荣安艺尚湾

优质产品力

荣安艺尚湾主推建面约98㎡、118㎡的户型房源,其中,98㎡的大三房设计,合理规划了家庭成员的休憩空间,让三代人的相处亲密而又独立。另一方面,98方贴心双卫是三代同堂不可或缺的存在。主卫、客卫分离,有效避免早晚洗漱高峰期,实现卫生间的分流,让生活井然有序。建面约118㎡的户型,大四房的设计既满足三世同堂共享,也能满足三胎家庭的使用。

荣安艺尚湾

△荣安艺尚湾建面约98㎡户型

拥享丰富配套

荣安艺尚湾拥有很多项目无法比较的双地铁口,项目近邻地铁3号线琎琳站、南渡站,一线串联南部商务区、印象城商圈、万达商圈等黄金地带。随着宁波机场路南延高架的通车,快速连通鄞州海曙。

荣安艺尚湾

周边商业方面,有罗蒙环球游乐园、滨江商业(规划)、银泰城、万达广场等多元化配套;医疗方面,宁波第一医院呵护健康;教育方面有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江口中心小学、城北初中、江口幼儿园等。

荣安艺尚湾在位置地段、品质建设、周边配套等方面都具备较强实力,在奉化有购房计划的购房者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宁南新城汇诚中路与葭莆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