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宁波滨河鸣翠怎么样?滨河鸣翠有什么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08 14:08:0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41次浏览


宁波滨河鸣翠项目在老江东板块一直是热度比较高的,项目由绿城开发,口碑较好,所以成交方面很多都是绿城的老客户。那么滨河鸣翠这个项目究竟怎么样呢?

一个项目的热销一定不仅仅是靠老客户支撑,毕竟买房不比买普通的生活用品,那么项目必然是还有其特别的优势来吸引购房者的。

滨河鸣翠

01、绿城非常懂客户需求

宁波楼市中,凤起潮鸣、晓风印月、春熙潮鸣这些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而这其中都是因为绿城始终能直击关键的密钥,将客户需求的核心部分巧妙准确的提炼出来,再辅以绿城主义的美学精华。

滨河鸣翠也是如此。

滨河鸣翠

在拿地之初,绿城便对当地市场做了一番精密地推演。

宁波高端客群对大平层热情无限。从凤起潮鸣、春熙潮鸣的供不应求即可判断,在核心主城区,以绿城的品牌积累,应继续坚定的高品质路线。而户型和美学则要继续创新升级,以满足改善客群不断提升的审美。

在这一判断下,滨河鸣翠对产品规划做了反复调整,并最终完成了宁波绿城2021封面著作!

立面突破常规,汲取台北CDC“55永恒”信义塔的设计精髓,以创新的非对称设计,轻盈的材质,绿色三星的建筑标准,展现了简约主义的设计美学。

滨河鸣翠

整体布局延续凤起潮鸣的中轴对称格局,利用由最小的楼栋数实现的超大栋距,让花园贯穿整个地块,从星光门厅、蔚蓝泳池到阳光草坪,展现出一镜到底的视觉效果。

在外部景观上,利用西南两侧的双水岸,和政府代建的绿化,打造一个可冥想、可垂钓、可散步的亲水空间。

再以类街区商业,以及带披檐的灰空间,承接地块原有的繁华和烟火气。

02、户型产品设计

空间作为家庭生活的载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滨河鸣翠建面约145㎡户型为当代宁波高净值家庭量身定制,三室半两厅两卫设计,热闹活动公区与静谧卧区明确分离,各个卧室独立而亲近,足以藏纳二胎三代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娱乐、会客、家务动线集中一侧,内侧休憩、阅读、冥想的卧室书房静安一隅,长幼家人各悦其所,温暖相伴,和乐融融。

滨河鸣翠

△滨河鸣翠建面约145㎡户型

建面约135㎡户型,在时下市场中具备超高性价比。把改善家庭最核心的需求提炼了出来,并加以深化。入户处设置巧妙的玄关过度,收纳与私密,功能两全。U型厨房正对客餐连厅,空间可自由利用。南向面宽约超10米!三个开间各具适宜尺度。四个方正的房间,三卧一书房,即使2胎家庭也能各有空间。

滨河鸣翠

滨河鸣翠建面约135㎡户型

建面约260㎡大平层,是当下的终极改善之作,其中有多处革命性的创新。如玄关两侧各有一条入户路径。向北可经家政室,再进入厨房。主人也可在此先做简单消毒清洁,再进房间。

滨河鸣翠

滨河鸣翠建面约260㎡户型

03、交通便利,配套丰富

滨河鸣翠所属板块原属于鄞奉、长丰-宁丰三个片区,分属老海曙、老江东、老鄞州三大核心城区,从未被人系统联系起来定义。直至2019年,绿城拿下晓风印月地块,重新审视三大板块。凭借对宁波城市的深刻理解,和恢弘的视野,终于打破原有空间界限,提出三位一体的“国际滨”概念。

滨河鸣翠

国际滨的板块逻辑可归结为以下三点:

① 三区交汇,四通八达;

② 三片区持续更新,城市界面即将浑然如一。

③ 新典桥开建,原有的空间隔阂将不复存在,鄞奉-长宁同框出镜,并实现价值的叠加效应。

正是基于这些因素,推动国际滨板块正成为继东部新城、鄞州中心区之后的又一大改善品质区。

交通上,以四横 (长丰桥、芝兰桥、澄浪桥、在建的新典桥)三纵 (广德湖高架、宁南立交、天童立交),以及内环高架,将包括东部新城、三江口在内的一座座核心城区连至辐射圈内。

“七中+镇安”这一覆盖9年义务教育的黄金组合,使得国际滨在二手房市场炙手可热。

滨河鸣翠

其余如著名三甲医院李惠利医院、舟宿夜江、南塘老街、奉化江沿江城市公园,还有近在咫尺的鄞州万达、印象城……如篇幅允许,这将是一份漫长的名单。

另外,新开业不久的13万方环宇城购物中心,品牌阵容强大。

滨河鸣翠的定位,也正是建立在这一系列价值逻辑之上。

如此,在品牌、产品、地段上的不断累加,使滨河鸣翠能够超越市场起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滨河鸣翠建面约145-260㎡的户型房源在售中,项目整体均价42000元/㎡,详情可点击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0元/㎡

楼盘地址:金家一路与周宿渡路交叉口西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