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海湾新城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11 18:00:11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6次浏览


海湾新城在杭州湾可是比较受购房者青睐的楼盘之一,该项目在售的房源类型多,户型选择大,最主要的还是房源品质好。据悉,海湾新城是由绿地控股所开发,所谓是品牌房企开发的房子,保障是有的。为此不少购房者也很放心购买。那么这个项目具体情况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22.png

海湾新城在售面积为70-125平,均价13500元/平。商业配套,丰富便捷,对望约14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紧邻约9万方新城河滨河商业街,项目自带约1万方商业,尽享繁华生活;

项目智慧社区以阿里AIoT平台为核心,结合技术、资源和生态,从关注建筑,到进一步关注人,以 “四大重点场景”+“两大核心亮点”为切入点构建社区全面布控、实时巡检、 异常报警,多面立体防护,实现实现社区服务智能化,用户体验智慧化,打造智慧人居平台。

另外,“海湾新城智慧社区+科技宅”的“四全体系”,从屋内外延到整个社区,做到多场景多业态覆盖,实现全屋智控、全域智联、全区智防和全境智康。

63.png

周边配套情况:

休闲娱乐:从基础配套休闲场所到大型主题乐园,再到天然休闲之所,用心打造“东方奥兰多”,现有大型高科技历史文化主题乐园,有四面幻想成像、实景特技机器人、巨型环幕电影,带你感受一场视听盛宴,另外还有备受喜爱的海皮岛欢乐世界。

教育配套:人文教育从幼儿园到大学,杭州湾新区内完整的教育体系已经初步成型,其规划5所幼儿园、7所小学、3所中学,其中1所小学至高中的私立学校,目前多数已落地。

医疗商业:新区内现已有三甲医院以及多点位社区医院,包括宁波杭州湾医院、杭州湾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庵东中心卫生院;海湾新城更是规划了7万㎡Shopping Mall、3万㎡欧陆风情街、2.1万㎡邻里中心、1万㎡的石库门商业街(以上皆待建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