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荣安艺尚湾|坐拥三江三公园,毗邻地铁3号线,再不出手就晚了

发布时间: 2021-05-11 14:43:20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406次浏览


近两年来,奉化区屡占宁波楼市热搜榜,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日光盘还是住宅成交量,奉化区都稳坐市六区“头号交椅”。作为奉化区焦点的宁南新城,热度便可想而知了,宁南新城除了离宁波主城区近,更主要的是这里拥有超级红利,而位于宁南中交未来城核心区之上的荣安艺尚湾一开盘便深得购房者青睐,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楼盘到底有哪些魔力吧!

荣安艺尚湾2.png

1、品牌价值

荣安地产始创于1995年,是宁波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517)。目前在全国已拥有100余个优质项目。2019年强势挺进中国房地产百强。

2、地理位置优越

荣安·艺尚湾位于宁南新城之上,位踞中交未来城核心,而宁南新城作为宁波城市向南的重要城市战略,有着千亿级规划的新城,所能带来的红利是不言而喻的。

再加上中交未来城三大产业+三大中心相互依托,科创智造中心、科创金融中心与健康医疗中心三大中心相互联动,医疗健康、金融科创和智能制造三大产业相互驱动,带动周边发展并不在话下。

荣安艺尚湾.jpg

3、双地铁口

毗邻地铁3号线琎琳站、南渡站,一线串联南部商务区、印象城商圈、万达商圈等黄金地带,“无缝对接”宁波主城区。

机场路南延高架已经贯通,两条“南北大动脉”从奉化主城,经过宁南新城、南部商务区新城融入宁波主城,同时宁南新城也将作为一个可以独立生长的繁华都市圈,惊艳长三角!

4、坐拥三江三公园

县江、大欧河、东面河流、奉心湖、滨江体育公园(在建)、中央公园、生态公园(在建)。

荣安艺尚湾1.jpg

5、周边配套齐全

商业:核心金融岛(在建)、科创云廊(在建)、宁南文体中心(在建)、联东U谷科技产业园(在建)、滨江商业(规划中)。

教育资源优质: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江口中心小学、城北初中、江口幼儿园

总结:荣安艺尚湾占据宁南新城核心位置,周边不仅商圈环绕,还能享受版块发展带来的红利,再加上双地铁口的加持,不管是未来发展还是升值空间都是非常大的,若是再不出手就晚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00元/㎡

楼盘地址: 宁南新城汇诚中路与葭莆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3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xi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