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怎么样?在售哪些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4-15 19:26:54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91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之所以去海盐买房,是因为不限购的原因,其次是因为地理位置。海盐县位于杭嘉湖平原,杭州湾北侧,地处“长三角甬苏几个超级城市的地图中心,是浙江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走向世界的前沿阵地,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明显的区位优势。

海盐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便捷,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拥有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风景区1个,具有良好的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

016.png

那么海盐热门在售的科大桂语江南怎么样?在售哪些户型?

科大桂语江南综合评价很好,无论是项目品质还是周边配套都是非常不错的。该项目位于西塘桥海盐经济开发区,是滨海新城板块核心,拥有充沛的土地资源、人力资源、雄厚的配套资金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区正在大力发展高科新产业,大量的产业导入会带动人口引入,势必会带动房价上涨。

9.png

嘉兴海盐科大桂语江南在售78-118平房源,均价9000元/平。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锦绣商业中心、北岸中心广场近在迟尺,尽享休闲购物便利;移步即达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南北湖国家4A级风景区,闲暇之余,与大自然做亲密接触,另有银行、医院、酒店等城市配套环绕,一应俱全。


科大桂语江南

科大桂语江南项目周边配套齐全 日后可享便利生活

商业配套:锦绣商业中心(在建)、北岸购物中心、大润发、嘉凯城、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样样俱全。

交通方面:一站式坐享生活便利,而东西大道等便捷路网可快速连接县政府、汽车站

教育配套:爱莱德幼儿园、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海盐西塘桥小学、海盐县滨海小学、中学;海塘中心小学、元通中心小学、中学,服务,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医疗配套:海盐县人民医院西塘桥分院、海盐县人民医院第二分院(在建)

内部配套:配置会所及物业用房1500方、多处健身场所近1100方,室外文化活动场地100多方,公共自行车站点,中景观区及沿河景观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海盐县滨海新城经济开发区西场路与中乐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7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