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37:34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79次浏览


有的人为什么乐意每个月花钱去交住房公积金,主要是要想通过住房公积金来申请办理贷款买房子,是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为低,住房公积金交多长时间能够贷款买房子?除了能够贷款买房子外,它也有别的的作用,那住房公积金有什么作用?

一、住房公积金交多长时间能够贷款买房子

1.那如果是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必须足额交纳6个月后,就可以用公积金贷款方式来买房。

2.如果是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必须足额交纳1年后,才能够运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子。因此假如你满足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的话6个月就能用。住房公积金,是指国有企业、国家机关、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员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3.那员工持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依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二、住房公积金有什么作用

1.那贷款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明确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有关资料。

2.当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担保人资格、贷款人资格、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的审查及合同的填写同意后,贷款人与中心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并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办理保险。

3.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银行签发准予贷款通知书,银行接到贷款通知书后办理贷款划付手续。

4.在购房时,贷款人依据自身公积金的缴纳情况,到银行做好计算,就可得知贷款的金额和每月还款数额。依据公积金管理有关规定,一年提取一次。

住房公积金交多长时间能够贷款买房子?如果要想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子,除了要清楚是否满足贷款资格,要清楚它贷款买房子的条件。住房公积金有什么作用?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很多很多,为此提醒劳动者在找工作时最好找购买住房公积金的。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