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买到烂尾楼造成的损失有多惨重?你可能想象不到!

发布时间: 2020-03-18 10:16:5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67次浏览


在我印象中,大概是15年左右烂尾楼比较多一些,烂尾楼主要是开发商资产不良,资金链断裂导致的,2015年那会儿主要是房地产市场良莠不齐,很多小开发商的盘经常不稳定,所以烂尾了一批又一批,而且那会的房价比较便宜,很多开发商没法通过房价上涨自救,只能等接盘侠,或者政府出面解决,如果你碰上了烂尾楼那真的就太倒霉了,因为造成的损失真的是很大,下面老车就来分析下为啥会这样!

第一:想退款,却迟迟拿不到钱

有些购房者为了避免损失,找开发商退房然后要求退款,虽然说流程确实很简单,但是钱想退到手里就不知道需要多久了,如果你买100w的房子,首付30w,然后如果3年时间拿到退款的话,你想象你损失了多少,就算银行利率低,存三年那也好几万呢。

第二:选择等待,却迟迟交不了房

我用我身边朋友案例给大家讲下,他是2014年买的期房,然后1年以后开发商资金断链烂尾中,等到2018年然后政府开始和接盘侠联合启动项目,说的2020年交房,估计疫情耽搁也得到2021年去了,如果如期交房就是2015年,但是因为烂尾延迟了6年,6年时间他一直选择在租房,一年租金2w多,6年12w,这算下来损失的可不是个小数目,即使他不住,装修好了租出去那也收不少租金,所以对他来讲损失真的很大,一想到他的烂尾楼心就烦。

第三:房产证迟迟拿不到,即使想交易也没法交易

2017年大家都知道房价涨的最凶,如果你是2015年左右买的房子,那会还不限购,也不在交易上面限制年限,假使前面买了然后过了两三年房价最高的时候抛掉的话那你也赚了一笔了,但是如果是烂尾你连卖的机会都没有,而且房产证迟迟拿不到心里也很慌,所以这样算的话损失就更大了。

就从上面三点来看,烂尾楼的危害就非常大了,所以对于刚需购房或者即使买二套房的人来讲,都应该谨慎,尤其是今年这个疫情的原因,买到烂尾楼的概率就更大了,一定得擦亮了眼睛,别被坑进去了。

建议大家今年买房首先还是选择信得过的大品牌开发商,然后选房的话要看房子盖的程度,如果地基打好就开始售卖那烂尾指数就会高些,尽量选择已经修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二了这样好些,其次就是要看五证其不齐全等,如果二手房觉得可以的话那就考虑下。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