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安家》中买房要避免的心态

发布时间: 2020-03-17 11:33:0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125次浏览


最近热播剧《安家》关注度一路走高,好看不仅在于资深演技的孙俪和罗晋,更好看的在于剧中主演作为房产中介每次遇到的客户都各有不同,每种客户背后都藏着一种特有的心理状态,其中对心理的刻画,也可谓精彩绝伦,真是买房众生相。

1、贪小便宜,无视风险

客户余先生首先到安家天下,找到店长房似锦,帮他找房源、带看。但是为了节省一点佣金,跑去附近的野鸡中介签合同,结果房子被法院查封,钱也要不回来。

新发地产温馨提示:

找中介还是要找正规大品牌,同样是中介,正规大品牌的佣金可能会比别人高一点,但是胜在有保障承诺,操作也更加规范。而且佣金的收取,是有着行业标准的,并不是中介机构任意而为的。大品牌的中介公司对门店都会有一定的制约手段,资金受到第三方监管,绝对不会出现像剧中坑客户一笔就跑路的情况。

2、思路不对,盲目选房

宫蓓蓓夫妇开始为什么没有买到房?因为她买房的思路不对。第一,她对现在的房屋不了解,为了一个储物间放弃了一个卧室朝南的优质户型。后来又全部放弃,买了一套过道房。第二,肚子都那么大了,还执着地看了一年房子,她真的不考虑房价在一年内涨了多少吗?要知道完美的房子从来都是没有的,但好出手的房子是要拼手速抢的。

新发地产温馨提示:

目前来说,房子是唯一一个可以贷款30年买的东西,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红利。所以选购房产的时候不要考虑买一套定终身的房子,可以从老破小开始,你才有了立锥之地,可以慢慢换到两居室,三居室。

3、诉求未清,战线拉长

阚老板来门店感谢徐文昌,上次在这买的房特别旺他,这次他还带来了研发的网红新款喜饼。徐文昌知道阚老板不是带网红喜饼这么简单,清楚他是要再买一套房,并让王子全权负责。王子回到门店后,第一件事就是先问清楚客户的需求,所购买的房子户型、位子、看房时间、预算、付款方式等。后来王子发现阚先生买到房子根本不是自己住的,住的另有其人,因此需求也发生了变化,前后消耗了很多时间了。

新发地产温馨提示:

经纪人是为客户诉求服务的,客户的诉求表述越清晰,越贴近真实需求越容易获取到最直接的帮助。如果诉求不清,经纪人推荐的房源肯定是不太合适的,然后再加以调整,经纪人当然会一如既往的耐心帮助,但中间消耗的时间成本也很高昂。

4、贷款or全款,难以权衡

严叔一家和宫蓓蓓来门店要签房屋买卖合同,因为他是全款购房,宫蓓蓓的贷款也还清,这样双方签字之后,三个工作日房产就可以过户。徐文昌知道严叔严婶卖包子赚钱不容易,好心建议他们可以支付一部分,其他走贷款,剩下的钱做一些其他的投资。房似锦给严叔算过账,可以走贷款,但需要多还一百二十多万的利息。严叔夫妇心疼钱,感谢徐文昌的好意,最终还是决定全款购房,签下合同。送走严叔严婶后,徐文昌觉得严叔大半辈子赚的钱全部放在这套房子里,万一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新发地产温馨提示:

贷款与全款实际上各有其优点,没有本质上的谁优谁劣。贷款的好处在于可以合理运用杠杆,存一部分钱既可以做投资也可以应对突发情况。全款的好处在于交易流程简单,不必每月还月供,也能够减少经济压力。买房子的时候,客户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权衡,灵活应用杠杆这一购房手段。

每位购房者都会有他们需求点,也都有自己的渴望和不足,在实际选房中,经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掌握的房源来为客户在买房过程中提供便利。请购房者相信专业的房产经纪人,调整心态,快速实现安家梦,这也是经纪人和客户的共同心愿。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