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的假象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0-03-13 09:5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50次浏览


前几天接到某售楼处电话,问我要不要买房子。我说最近房子这么火,别的楼盘都卖完了,你家楼盘怎么还没卖完啊?那个销售说只是剩了一点尾盘。我说尾盘你卖我干啥,都没有挑的了。那个销售就挂断了。不管是之前房市很热的时候,还是现在已经降温了,电话销售总是不断,每天都至少要接五六个,这完全跟媒体的宣传不一样啊?其实房市的火热都是一种假象。

还记得这轮房市是怎么火起来的吗?2017年的时候,小编的朋友就被租去排队买房了,排一次队可以赚200元钱,当时觉得这个朋友好聪明啊,一天排上几次,收入比上班还高。后来房价涨起来,我们纷纷指责他,为了赚200块钱,把房价炒的这么高,现在买房要多花更多的钱,真的是被开发商利用了,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套。

买房排队是假象,就连价格都是假象。每个楼盘对外宣传的价格都很高,但实际上真正购买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结合起来都够打八折的了。宣传和实际总是有很大的出入,你若是不买他房子你永远都会觉得开发商的宣传是真的,你永远都会觉得这个市场还是火热的。

目前的房市想必大家都看的出来,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

1、售罄周期加长了。17-18年的时候,楼盘开盘售罄,还是真存在的,但是现在你看看,哪个楼盘还是开盘售罄的?据我所知,徐州市的好几个楼盘都卖了一年多了,目前还在销售中。

2、二手房价格虚化。我们随意打开某一个看房软件,找一个小区看看,小区均价很低,但是房屋单价却远远高于均价,真不知道业主为什么这么自信。

3、房价下跌的意识已经慢慢深入人心。这一点很重要,在前两年,如果你跟一个朋友说,房价要下跌了,他可能坚定的说:怎么可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跟一个朋友说,房价要下跌了,他会说:嗯,你说的对。其实这是一种认识的转变,认识转变会减少房市的投资需求,以后买房的可能就只剩刚需了。

我是想,如果房市真是开发商宣传的那么火,怎么需要电话销售?所以不要相信任何一个销售人员说的话,所有的节目都是开发商自导自演的,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清醒的认识。积极贯彻房住不炒的定位,需要房子就去买房,不需要房子也不要去炒房,否则害人害己。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