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地处北仑行政中心,这个商业综合体值得一“盘”

发布时间: 2019-12-20 15:44:10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62次浏览


什么是商业综合体?了解地产行业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只是有些行外的小伙伴可能对此并不了解,大部分人对买房的要求是住宅,用处自然是拿来住的,简单明了!而对于商业综合体可能知晓不多,不过没关系,小编今天可以给大家简单的安利一下!

商业综合体,源自“城市综合体”的概念,但是两者有着明显区别。商业综合体,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是一种复合型地产,所遵循的原则就是豪布斯卡,开发模式单纯以商业为主,占整个建筑综合体开发面积大约45-65%的比例。创业比例占3-5%的比例;真正以休闲和娱乐为主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发展,比例大概占到30%左右,从开发商的实践当中看出来的。这四种开发模式当中,开发商的倾向性是非常明显的。

既然是综合体了,那必定不单单只有住宅的功能,它能满足多方面的需求,可以用来投资,因其商业价值高及配套设施齐全!说到这个综合体,小编不得不安利一个——富邦世纪商业广场,这个地处北仑行政中心的商业综合体值得一“盘”!

项目介绍:富邦世纪商业广场项目东靠长江路,西接横河路,南临泰山路,北承黄山路,紧靠预留连接北仑与宁波,镇海的轻轨线路;地处北仑区行政中心区,毗邻凤凰山主题公园,与新建的北仑区区政府大楼仅仅一路之隔。另有五星级丽晶国际大酒店,市民广场,规划中的科技馆,大剧院等。

地理位置优势:地处宁波市北仑区新行政中心区内,毗邻投资近8亿元的凤凰山主题乐园,中国女排指定主战场——宁波最大的体艺中心近在咫尺!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大!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789、788可达,北仑家乐福旁;同三高速、通途路、江南公路等多条快速交通线路。

周边配套:周边有晶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市民广场、行政办公区、规划中的科技馆、大剧院及可供15万人居住的高级住宅区环绕周围。

项目动态:5000元/平方米,容积率1.8,绿化率21%,广场1-2层为商铺;3-6层为单身公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北仑东靠长江路,西接横河路,南临泰山路,北承黄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