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新房给个首付,也不愿买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4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82次浏览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新房给个首付,也不愿买二手房?原因很现实在买房之前我们需要考量很多的因素。特别是价格这一块,很多人本来是打算买新房的,最终在价格的摇摆不定中选择了二手房。二手房确实在价格的优势上占比很多。但如果你再进一步对比会发现,还是买新房来住比较妥当!

单从房子的价值来看。有人买二手房之前都打了一个小算盘,先买下一个比较老但地理位置好的老房区。以后也不用愁房子的发展,幸运的碰上拆迁可以获得一笔补偿款,再不济可以把房子转租给别人了。本身老房子的周围资源就比较好的,不担心没人住。

算盘是打的哗哗的的响,但却又忽略了现实的发展。现在一些市副中心都是直接把办公楼建在新的土地上,周围才陆续出现各种环境资源的,医院、房地产、购物中心、地铁交通才相继的发展起来。

二手房的年龄本身就已经很大,户型上都有被限制,面积也比较少。如果把老人家也接过来一块住会觉得特别的拥挤。想要重新装修,还得尊重第三方物业的同意,好不容易花尽钱财买了房子,还过的这么艰难,这性价比实在是不高。

老房区的物业管理和绿化条件也不咋地,连最基本的摄像头安装都不齐全,居住安全系数太低了。如果购买的是新房,在房地产建设房子之前,房地产商就已经帮我们想好了周围的资源条件,看病方便、上学方便。我想大家看二手房的时候也已经感知了里面的基础设施。楼层之间的隔音效果不好,电梯基本没有,可辛苦了上了岁数的人。购买新房则不用担心这些,采光足够好,电梯是基本的配备。

还想要跟大家提醒的事,在购房的过程中,要小心与中介和二手房东的交易过程,当心被这些老油条给坑了。看房之前第一个要确认的是该房东是不是这个房子的正真房东。我们需要确认该房东是不是拥有产权证,房子有没有存在产权纠纷,否则就是非法交易了。所以在这之前千万不要急着交定金,当心人跑路了。

交定金时要签合同,才能保障我们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涉及到金额较大的按揭买房,我们最好将定金交给银行来监督,等最终成功交易,再由银行把定金交给房主。最后一个陷阱是在买二手之前,要确认好房东是否已经结清之前要交的物业费、水电费等等相关费用。很多新闻就有报道,买到二手房的人,最后被迫交巨额物业相关费用的报道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