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融资业务增速 要采取合理控制

发布时间: 2017-05-06 16:0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0次浏览


近来,经济金融局势剖析,今年以来,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添加6.9%,金融运转整体坚持平稳,银行业连续杰出运转态势。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住宅按揭贷款增量占比为26.2%,比上一年全年降低13个百分点。

图片选自网络

 

住宅按揭贷款增量占比增加 房地产金融担忧

事实上,上一年全年,个人住宅按揭贷款增量占比一向过高,曾引起商场关于房地产金融危险忧虑。这次,关于备受重视的房地产范畴,银监会请求牢牢掌握住宅的寓居特点,支撑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要。合理操控房地产融资事务增速,有用防备集中度危险,禁止银行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范畴。

金融乱象 让整体局势依然处于危险

此外,会议还提出,当时中国银行业各类危险感染共生的特征愈加杰出,传统范畴信誉违约与流动性危险叠加共振,非传统范畴危险也许触及多个商场和环节,部分要点危险触及面广、影响大,外部冲击危险极易向银行系统传导,金融乱象与案件危险露出相互交织,整体危险局势依然复杂严重。银监会请求自动防控金融危险,坚决依照“把防控金融危险放到愈加主要的方位”的整体请求,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危险底线,加强信誉危险管控,实在摸清危险底数,客观反映不良贷款情况,坚决纠正掩盖不良贷款的做法。

同业和理财事务增速放缓

关于同业和理财事务,这次发布的银行业一季度数据显现,同业和理财事务增速放缓,3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同业财物和同业负债余额别离为21.7万亿元和30.3万亿元,比年头别离降低1.4万亿元和1.9万亿元,同比增速别离为-2.2%和12.6%。银行理财产品余额29.1万亿元,比年头添加958亿元,同比添加18.6%,增速比上一年同期大幅降低34.8个百分点。理财资金投向非标准化债务类财物的余额4.93万亿元,占悉数理财资金的比重为15.4%,比2013年顶峰期间大幅降低20.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