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房·奥体未来城再度回归

发布时间: 2016-10-22 11:2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82次浏览


说到宁波新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可算是宁波早期成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其前身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宁波公司。

讲起中房在宁波的耕耘史,还得倒带到1994年。那时中房开发了大联丰住区,分为联丰一期、联丰二期、联丰世纪苑与联丰红楼,总体量近百万平米,在当时的宁波可谓是名噪一时。

在之后的期间,中房并未停下点缀宁波的脚步,先后建设了带有浓郁民族文、休闲的功能与一体的丽园尚都,并顺利完成了宁波市市委党校扩建工程。

在沉淀了几年后,中房厚积薄发,带着中房·奥体未来城再度回归。

奥体未来城选址于江北奥体板块,一期的奥体中心成型在即,未来大型体育赛事都在此举行,也将促使区域地位的升级变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由洋房、小高层、高层以及商业组成。产品面积段在78-165㎡之间,主力户型为85-125㎡,其中,高层建筑面积是78-136㎡,小高层建筑面积在95—125㎡,洋房在110—165㎡。而在推的78-136㎡高层均价仅为9500元/平。

相关推荐: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