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5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房价2020年跌一半 买房的关键要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3-28 10:16:28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43次浏览


在购房的过程中,有些基本的要素是特别重要的,包括房子的价格以及配套设施、周围环境以及未来的走向等等。大家在购房之前,可以先观看房价2020年跌一半,学习一下各种价格的影响因素,关注买房的关键要素是什么,这样在购房时,也许会有更好的对比,找到性价比更高的房源,也能控制未来的开支。

房价2020年跌一半

房价下降50%有多少人依旧是买不起一族,同时也伴随了一下4点社会隐患。如:贫富差距增大、房奴断供,银行坏账、经济发生倒退、百姓日子并不好过等。

1、贫富差距增大

许多人表示疑惑,为何房价下跌贫富差距会增大?这里主要是说固定资产的概念,中国现在百万富翁满大街都是,但这里说的是百万资产并非百万存款,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最值钱的就是房产。

2、房奴断供,银行坏账

如今有多少人是贷款买房?这个只有银行知道,但是可以客观的知道贷款的规模,1线2线贷款的比较多,3线的基本有能力买一次性付款,房贷比例目前是10人里面有6个要贷款的。

3、经济发生倒退

房地产作为拉动国民经济的一辆马车,虽国家严令不以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振兴实体经济,可短时间内房地产在国民经济当中的支柱地位并不会有所改变。

4、百姓日子并不好过

虽然目前百姓都抱怨房价太高,但日子依旧越过越好,当房价下跌50%,一方面国家的GDP不景气一定会影响到百姓的生活质量,毕竟有国才有家。另一方面,房屋的降价,已买房的被楼市套牢,未买房的也看准时机入场,进入楼市的资金并未减少,百姓的日子将越来越不好过。

买房的关键要素是什么

1、内部设施

虽然房价主要依据面积、楼层、朝向和地段而定。但附属设置的档次也直接影响房价,尤其是对于购房二手房的购房者,应注意如下设施:室内装修、电话线路、空调线路、天然气管道、上下水管道和暖气管道等。

2、合同

购房者应注意在合同中明确履行期限、违约责任、违约赔偿等内容,以免开发商因资金或其他原因造成延期交房等问题,减少不必要的纠纷。

3、物业

购房者需要认真审查物业管理内容及范围,了解物业费收取标准,以免日后发生纠纷。另外还要了解物业管理委员会的情况,因为它可以代表购房者的利益。

4、五证二书

五证两书是开发商合法销售商品房的重要凭证,购房者买房之前一定要仔细审查。其中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二书是指《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房价2020年跌一半,其实在买房的时候,有些基本的要素很容易被人忽略掉,包括配套设施周围的环境、基本的生活质量、物业管理费用、收费标准等等,大家可以看看这些基本的问题,了解一下买房的关键要素是什么,找个优质的房子,对以后的生活质量也是会有更高的保障。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