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融创在深圳成立影视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11 16:11:32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761次浏览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日,融创未来文化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影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短视频制作、发行;经营演出经纪业务;演出经纪等,该公司由深圳融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此外,据资料显示,融创在青岛曾成立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位于青岛东方影都北端,是中国首个为全球电影制片人提供制作服务的影视产业园,占地166万平方米,共40个摄影棚,包括1万平方米的摄影棚、室内外合一的水下摄影棚、影视服装道具加工厂及影视后期制作工厂等,周边建有2000座大剧院、大型舞台秀、高端度假酒店群、国际医院、国际学校、游艇码头和会所等配套设施。

资料显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 ),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9月6日,“海南省引进外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洽谈会上,三亚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携手引入国际IP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圈,助推三亚市全域旅游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23日, 2019《财富》未来50强榜单公布,融创中国排名第50。 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68位。2020年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融创中国控股以市值1530亿元位列第35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