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时代邻里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0.81亿,同比增长55.4%

发布时间: 2020-03-11 14:40:52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3次浏览


3月10日晚间,时代邻里(09928.HK)发布上市后首份年度业绩报告。2019年全年,时代邻里实现营业收入约10.81亿元,同比增长55.4%;毛利为3.05亿元,同比增长60.3%;毛利率为28.2%,同比提升0.8个百分点。归母核心净利为1.2亿元,同比增长约89.1%。

在业务扩张方面,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物业公司,时代邻里2019年的物业管理规模也获得了较快的增长。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在管项目共229个,总合约建筑面积为5800万平方米,总在管建筑面积为4650万平方米。

除了在管规模的扩张,时代邻里去年在深耕大湾区的同时也开拓了广西、四川等其他地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在管的第三方开发项目的合约面积增加约2690万平方米。

收并购上,时代邻里2019年成功收购了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清远荣泰及佛山宜信三家公司。对于行业未来展望,时代邻里表示,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凸显了优质物业管理在城市公共服务越加重要的作用,资本市场对我们行业的关注度持续上升,行业竞争加剧,扩张规模仍然是物业管理企业的重要战略。

时代邻里主席兼非执行董事白锡洪在年报中表示,公司将在2020年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及市场份额。一方面,立足大湾区,拓宽全国市场,通过收并购快速打开华中、华东等一线经济高增长区域;另一方面,布局更多高利润业态,扎根物业服务细分领域,逐步建立服务业行业竞争壁垒。

资料显示:时代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管理等业务。公司业务辐射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 1998年12月,时代物业注册成立,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时代邻里集团,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金融运营、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的社区综合服务运营集团。旗下拥有5家专业公司: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时代邻里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社区O2O)、邻里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智能化家居、智慧化生活环境)、时代融信股份有限公司(社区金融、理财)及时代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通过打造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创建智能、便捷的新生活模式,为客户提供涵盖居住、饮食、旅游、理财、教育、医疗、养老等全方位生活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