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津西青中北镇宜家项目全面启动 总建面78812.89平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06:52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4次浏览


初春的大地暖意融融,项目工地施工的热情则更胜骄阳,你加劲,我提速,中北大地擂响了项目建设的战鼓。

日前,记者来到了坐落于中北镇南运河都市游憩商务区的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来往穿梭的工程车辆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几米长的吊车正在调运着钢筋等施工材料,工人们干劲儿十足,正按部就班、抓紧时间施工。目前,该工程深基坑基础施工已经完成,主体钢结构图纸深化设计、地下室基础施工、周边道路及绿化等工程都在紧张建设中。建成后,该项目将让周边地区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使中北镇服务业商圈商业项目集群化更加完善,进一步带动南运河休闲商务区的开发开放。

在施工现场,工程项目负责人尤经理向记者介绍,该项目自去年6月开工挖土建设,截至目前,深基坑基础施工已经完成,主体钢结构图纸深化设计、地下室基础施工、周边道路及绿化等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预计4月份将进行主体钢结构加工,7月份完成地下室施工,10月份进行室内水电、空调、消防等各个安装专业的预留预埋等工程,正式达标验收后,将进行室内装修、商业布展,明年4月投入使用。尤经理说:“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能源再利用’为根本,项目主体采用高标准的钢结构压型保温板,建设4000余平方米的屋面光伏发电、太阳能热水器、雨水回收等系统,用于商业营运的部分照明、员工淋浴、绿化灌溉等,充分体现了宜家致力于绿色环保的建筑理念。”

走在施工现场,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塔吊上下起伏,工人们各自忙碌着,他们有的在搭架子,有的在铺设和加固模板,有的在捆扎钢筋;挖掘机挥臂铲土的轰鸣声、工人们敲击铁管的“铛铛”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记者注意到每个进场施工的工人都统一穿着安全鞋、背心,戴着安全帽。尤经理向记者介绍说:“除了统一着装,我们还对每个工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邀请第三方顾问公司进行监督,切实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们还将700多名工人分成7个工作小组轮流施工,严格按施工方案、标准,通过不定期、多层次对项目质量进行监督检测,通报存在问题,进而保证工程质量。”

据悉,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店项目是落户于天津的第二家商场。宜家家居创建于瑞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该项目位于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占地面积约46亩,计划总投资8.85亿元,总建筑面积78812.89平方米,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上二层和三层为商业运营区、顾客餐厅、儿童娱乐区;一层为停车区、自提区及综合服务区;地下一层为停车区、公用设施区,规划有800多个停车位方便顾客使用。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吸引多个区域客源,为他们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全新的家居购物选择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还能够与周边永旺、环球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形成集群,为南运河休闲商务区的建设锦上添花,为中北镇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该项目正式开业运营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年纳税超过5000万元。

中北镇代理镇长张孟军说:“加快推动宜家家居项目建设只是中北镇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全镇上下将以‘崇尚实干、勇于担当、马上就办、誓争一流、干净干事’的作风,依托运河文化和历史传承,以旅游、观光、休闲、购物为龙头,以商务办公、商务服务、创意研发、IT电子等产业为重点,加快推动美亚创意产业园、运河水街、新城市中心二期等项目建设,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着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推进落实‘一轴两园三区四带’总体发展思路,全力推动中北特色城市化进程而不屑努力。”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