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2020年买房应该注意什么?专家给出三点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3-31 11:16:2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30次浏览


2020的3月份马上过完了,今年的房地产总体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全国城市的房价总体呈现上涨走势,值得一提的变化是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发生分化。2019年计划买房的,有能力的基本上都已经买了。没能完成买房目标的,只能期待2020年了。2020年买房应该注意什么?专家给出三点建议。

第一点建议,买房地段很重要。好地段的房子房价和同城房价相比永远是高的。交通便利,周围配套设施齐全的小区,居住比较舒适,拥有附属价值。城市中拥有附属价值的房子总是比较受购房者的喜欢,房产的受众较多。

第二点建议,关注购房城市的房地产政策。买房不能只看眼前,房地产行业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全国城市在“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下,各个城市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出台了相应的措施。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产的本质已经慢慢改变。如今,楼市调控并没有半点放松的迹象。而且2020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也会持续进行。

第三点建议,选择优质小区。如今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是不缺房子,只缺好房子。随着买房就赚的时代渐渐远去,购房者逐渐回归理性。城市中的优质小区的各方面的服务较好。

在城市中生活的人都要住房,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最终都是房产。如今城市中的小区很多,品质好的小区没有几个,优质小区同样具有保值性。

未来的购房者更加关注小区的内部环境,楼房建筑质量,小区配套设施等因素。2019年已经过完了,2020年买房的人不妨看看以上几点建议。你认为2020年适合买房吗?不妨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