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慈溪新城河畔,红星檀府116-162㎡正在热销

发布时间: 2023-02-07 14:07:01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99次浏览


红星檀府位于慈溪新城河畔,这里不仅有政府投资的500亿建设,周边配套也是非常完善。项目已经加推了几次,每一次新品推出都能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如今在售的是项目第三期,建面约116-162㎡三房、四房设计。

2.jpg

红星檀府位于一线新城河畔,新城河板块定位“慈溪新都心3.0”,串联明月湖、商务区、大学城等多个城市重要节点。不仅规划有占地约137亩的新城河滨河艺术商业街,更规划有约7.3公里新城河拓疏工程、特色游船码头工程等,蔓延一整片的城市滨水公园。

项目东临规划文华路、南至规划金桥路、西至新城大道。在建筑面积约17.5万方生活园区中,借鉴CORNICHE(滨河大道)设计理念,以开放共享、多元复合、文化塑造,同步以“硬件+软件”的世界标准,呈现生活场景与多元业态融合的无界住区。

1.jpg

红星檀府采用豪宅专用的简约新亚洲风格,以“铝板+石材+真石漆”打造生活型豪宅立面。基于环境,考量其舒适度,规划最低10层的低密住区,而116-162㎡全改善段的高定空间,则一如既往地契合高阶需求。

多个架空层,规划“儿童游乐”“青少年运动学习”“成人社交”“老年康养”几大主题的十余个模式场景,打造慈溪独此一家的全年龄段泛会所空间。

如果说资源是板块内住宅的共享,但红星檀府拥有一条慈溪少有的专属VIP通道,直达137亩滨河艺术商街,以与城市商业无缝链接模式,呈现与周边项目截然不同的超级综合体生活方式。让项目成为新城河独树一帜的城市综合体类型豪宅,其与滨河艺术商街无缝连接的程度,是其他豪宅无可比拟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慈溪白沙路街道开发大道体育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红星檀府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红星物业,带来专属“星管家”服务。红星物业在星级酒店服务标准之上,不断拓宽服务边界,针对当代生活痛点,拟规划如网购物品派送、社交代驾、增值类服务等等,这样的服务,慈溪未见。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