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荣安美安府怎么样?奉化主城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03:4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3次浏览


荣安美安府是奉化的一个品质项目,已经走进交付,是一个现房实景好房。先跟小编来看一下项目的小区实景↓

荣安美安府荣安美安府荣安美安府荣安美安府

荣安美安府怎么样呢?荣安美安府可以算是现象级热销盘。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首先是项目的品牌。

美安府是购房者对品牌和品质的认可,是荣安坚持的匠心。

荣安地产以20余载的筑居经验与匠心,打磨建筑细节,用品质回馈奉化封面作品,荣安美安府引领置业热潮,全城瞩目,亦是必然。

荣安美安府

其次是位置地段。

位于奉化主城的荣安美安府稳居主城流量红盘C位,当之无愧的人居封面。

荣安美安府毗邻城市主轴线中山路,将精粹资源尽皆拥揽入怀。近享万达广场、金钟广场、银泰城三大商圈,毗邻妇幼儿保健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繁华与便捷,随心所享。

除了对便捷生活的向往,众多购房者亦为荣安美安府的人文书香氛围所倾心。咫尺岳林中心小学、龙津学校、奉化高级中学等3座学府,翰墨书香,启迪菁英美好未来。

荣安美安府

环境方面,荣安美安府择址城市公园聚集处,近邻东升公园、岳林公园、中山公园、仁湖公园,等四大公园,享天然氧吧滋养。另外,社区内部景观更是规划了九境舒适园林,以围合式布局打造的欧式宫廷花园、自然山水的双重园林。打造架空层泛会所、儿童乐园、全龄互动体验,满足邻里休闲娱乐交流需求;人车分流,构筑出入安全、静谧无扰的安心社区生活环境。

荣安美安府

最后是产品本身。

荣安美安府精研产品细节,最大限度实现空间的高实用率与高舒适度。建筑面积约98m²三房两厅两卫,约9.9米超大面宽下,让阳光明媚了生活的朝朝暮暮。

荣安美安府

主卧套房享有大尺度飘窗台,室内空间得到延伸;客餐厅一体化,活动空间舒适而大气;次卧、客厅南向连接约6.6米双联阔景阳台,阔境舒适。

荣安美安府荣安美安府

目前荣安美安府是实景现房在售,让购房者省去了很多对期房的担忧,值得关注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区岳林东路与新湖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1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