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沁庐丨东钱湖纯粹低密院墅,新批次实景现房上市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25:04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每日预售证

396次浏览


东钱湖是近几年宁波购房者的热门置业区域,这里不仅拥有东钱湖新城发展红利,更难得的是这里拥有丰富的湖山资源,而沁庐就位于东钱湖,揽钱湖一线景致,满足宁波改善置业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沁庐已经在去年年底已经正式交付了,近期推出了第四批次是现房资源,备案证号:甬东房现备字(2023)第001号,住宅备案均价:27948.88元/平方米。

1.jpg

沁庐据守东钱湖畔,守望城市精华配套,尽揽城市湖山资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湖畔汇聚了国际会议中心、隈研吾美术馆、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等大批地标建筑,以及代表国际生活方式的五星酒店,除了优美的自然景色,也有艺术化、精致化的生活呈现。区域交通纵横,鄞州大道、鄞县大道、东环南路及东钱湖快速路(建设中)、地铁4号线、7号线(建设中)等密集路网,快速接驳东部与鄞州,打造高效生活圈,兼得繁华与山水。

在严格的“禁墅令”下,城市的独栋愈加难得。纯粹低密住区,已成为这个时代人生进阶的理想之选。放眼宁波,容积率约1.01已是难以复制的珍品。

2.jpg

项目包含沁湖院、自然庐两大产品。其中建筑面积约161-340㎡的自然庐规划为叠拼产品,由上叠和下叠嵌合而成,小而精的户型设计,更符合城市改善置业需求。五层上下两户,采用了国际前沿创新的咬合式的构造,体验感就如空中花园一般。规划仅有228套,可谓卖一套少一套。

所谓理想之居,不仅意指空间,更含有空间里的生活方式。在万科物业的加持下,一场升级湖畔生活体验的定制潮流,也正从这里展开。沁庐业主在入住前,万科便开始为其提供贴心服务。

沁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948元/㎡

楼盘地址:东钱湖镇新城白石仙枰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生之宅,向湖而生。一席沁庐,犒赏人生正当时。项目已经迎来整盘实景交付,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