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姚江新城要上新了!开投纯新盘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18:45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4385次浏览


2023年宁波新楼盘的入市信息比较受关注,据宁波自然资源规划局江北分局消息,开投姚江新城9#地块项目规划出炉,姚江新城终于上新了!

宁波新楼盘

根据前期公示的地块信息,该地块为江北区JB16-02-3、JB16-02-4a地块,位于姚江新区启动区,东至沿河绿地,南至丽江西路,西至洪塘西路,北至云飞路。2022年4月19日,由开投置业&江北国资以总价20.43亿元夺得,成交楼面地价约为9600元/㎡,溢价率0%。

宁波新楼盘

据批前公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2994㎡,总建筑面积约306058.66㎡,容积率约2.56,建筑密度约40%,绿地率约33%,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业态。

微信图片_20230129151338.jpg

住宅规划12幢,皆为高层,其余则为办公、商业及酒店部分,酒店目前流传是康莱德酒店。住宅毛坯限价不高于30700元/㎡,主力户型面积约96~116㎡,同时也规划了一些大面积户型,如建面约140-150㎡四房户型,以及建面约180㎡大户型。

宁波新楼盘

作为江北热门板块之一的姚江新城启动区,目前住宅处于断供状态,该项目预计最快将在上半年入市,能否延续姚江新城楼盘的热销佳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