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华润·映东华府怎么样?解锁红盘华润·映东华府的热销密码!

发布时间: 2023-01-07 16:05:14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74次浏览


华润·映东华府宁波楼市的销售热度很高,但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而言,还是会问华润·映东华府怎么样

映东华府首次开盘就掀起热销狂潮,经过仔细研究,确认项目存在八大热销密码,下面跟小编一起来解锁。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一:品牌实力 带来品质人居想象

从跟随城市发展的同频者,到影响城市未来的共建者,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在16载的深耕中,从不止步焕新城市人居想象。如今,华润置地携手宁波轨道交通,打造高品质活力住区映东华府,在国企与央企品牌实力的映衬下,定将盛放出更加多元的生活想象。

热销密码二:丰富资源 尊享便捷高效生活体验

随着东部新城飞速发展,沿着海晏路、河清路已成为纵贯东部新城的城市中轴,东部新城向南延伸成为时代趋势。映东华府所处区位与“水乡邻里”一路之隔,依托地铁5号线、世纪大道、南环高架等立体交通网络,多线直达阪急百货、东部银泰城等商圈。5号线串联起海曙南、东部新城、高铁新区等繁华都市版图。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三:一座双水岸住区 沉浸城市的诗意栖停

映东华府于东部新城前,近享城市的璀璨与繁华、丰盛与缤纷。面对这样的都市生活场域,映东华府在社区规划中以开放、包容的形制,用一座双水岸住区,交织城市繁华,柔化城市的空间边界,激活社区活力,形成生活与城市、人群与自然之间的友好连接。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四:超级底盘,开启归家的新场景

在社区入户场景的打造中,映东华府从未来业主的居住思维不断探索,通过在社区主入口搭配精致的水景、林立乔木,营造出惬意的归家体验。以一座“超级底盘”尽大化消解城市与社区的边界,通过入口的秩序管理,不仅满足了归家的礼序感,也让归家更加便捷。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五:约万方庭院,成就都市生活主场

在保障完整性的同时,社区以一条东西向轴线式景观布局,让每栋楼均享受约万方庭院空间,结合海绵城市,大片阳光草坪营造了一片迷人舒旷的放空领地,不妨在这里来一场户外瑜伽、野餐派对、静卧休憩……展开对生活的无限遐思。

热销密码六:Low-E三玻两腔,绿建三星标准打造

高品质的功能性是映东华府同样注重的建筑营建理念,采用的Low-E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实现更高的气密性与静音性。此外,项目以中国绿色建筑评估标准中的高级别——绿建三星标准打造,为业主提供更宜居空间。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七:创新空间设计 打开生活的全新场景

优秀的空间设计,应该容纳更多元的生活场景。映东华府建筑面积约105-132㎡活力住区,不仅户型空间更加灵动,同时更满足当代菁英的生活方式,致敬现代生活新主张。

· Live连厅空间

在升级装修户型设计初始,映东华府就提前将客厅+阳台组成的“Live连厅”,勾画出朗阔通透的空间。连厅延展了客餐厅区域,可打造品酒吧台、健身空间、童玩天地等,在潜移默化中契合现代生活方式。

华润·映东华府

· 3+X户型格局

深悉到当代家庭的日常生活兴趣需求,映东华府在建筑面积约132㎡户型中以3+X空间的百变功能房,可打造为独立书房、专属琴室、茶室、储藏间等,满足生活的更多可能。

华润·映东华府

· 套房主卧空间 宽景双联阳台

映东华府汲取酒店式生活方式,打造奢雅私密的场所。不仅自带衣帽间(仅升级装修)、卫生间与飘窗,同时规划空间,用于未来业主放置单人沙发、化妆柜等,为居者打造一个多功能空间。

华润·映东华府

热销密码八:轻奢装修体系 三大IN享居住方式

为了满足当代菁英群体的高阶生活方式,在升级装修设计中,项目引入知名品牌,满足轻奢生活方式。打造了涵盖玄关柜(仅升级装修)、餐边柜(仅升级装修)、衣帽柜(仅升级装修)、橱柜、卫浴柜在内的收纳体系,旨在满足家庭收纳所需。更以智能化人居方式,开启充满未来感的居住场景,通过“一键切换”居家模式,可智能控制家中灯光、电动窗帘、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等,尽享舒适生活体验,拥抱未来智能化生活。

华润·映东华府华润·映东华府

华润·映东华府辉映着宁波东部新城的缤纷璀璨与未来活力,交织着生活的缤纷与自然的静谧,为每一个宁波勾画出精彩的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317元/㎡

楼盘地址: 东部新城前5号线曹隘站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