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宁波道路建设丨两段快速路工程又有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1-07 14:49:53

来源: 宁波住建

分类: 其他楼讯

823次浏览


现代城市发展离不开完善的交通网络,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不仅是促进城市发展的基础,也是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的有效举措。

1.jpg

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环城南路-祥和东路段)全面建成

1月5日,随着交通附属设施安装完毕,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环城南路至祥和东路段)全面建成。

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寒松路,沿鄞州大道、福庆路至环城南路,全长8.39公里,工程分为快速路主线和配套地面道路整治两部分。快速路主线部分西起寒松路,沿福庆路至诚信路,全长约6.14公里,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建设形式,主线高架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标准段断面宽25.5米,设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全线新建7对平行匝道。

配套地面道路整治部分南起诚信路,北至环城南路,全长约2.25公里,道路标准宽度52米,设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道路、排水、照明、交通设施、绿化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

除环城南路至祥和东路段已全面建成外,其余路段也在抓紧抢工跟进,力争早日全线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东部新城和东钱湖区域的联系,强化区域协调联动发展,缓解东部片区交通压力。

3.jpg

鄞州大道快速路(鄞州段)又一段主线高架顺利贯通

1月5日,随着Pm31-Pm32跨最后一片叠合梁的吊装完成,标志着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小江湖路至它山堰路段)高架主体结构顺利贯通,至此整个鄞州段主体结构贯通完成40%。

当前,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鄞州段)各参建单位按照“春节不停工”的目标,对关键节点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强势推进项目攻坚,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与鄞州大道-福庆路快速路工程一体形成了高效串联空铁新城、南部商务区、东钱湖等区域快速通道,对链接空铁一体西枢纽、服务国际会议中心、支撑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