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占据龙山优质地段,凯昇望宁里都有哪些优势配套?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17:21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21次浏览


众所周知,龙山作为宁波众多区域规划中最具潜力的板块之一。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其地价和房价也迅速增长,成为宁波价格蓝海的区域。除了凭借宁波辐射的经济优势红利,龙山板块自身也是出类拔萃。为龙山滨海新城人口红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基础。

1615479502178.jpg

凯昇望宁里位于龙山滨海新城的核心位置,这里与镇海区接壤,是慈东融宁接沪的重要节点,也是城市北扩的门户所在。拥有众多的配套设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616052072220.jpg

凯昇望宁里在交通配套资源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龙山与宁波主城区实现公交直达,打造主城生活圈同城化。宁慈城际与地铁3号线二期交汇于镇海骆驼,全国首条“不限速”智慧高速-杭甬高速复线(在建)建成,将强有力推动区域各行各业发展,并带来新的产业升级,届时实现沪杭1小时都市圈,便利主城生活。此外,项目更坐拥缤纷商业与生活配套,优质医疗呵护家人健康生活,天赋自然,静享醉美山湖风光。

1616271741360.jpg

凯昇望宁里在教育方面也有着丰富的资源,一所好的学校能够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品格。而与凯昇望宁里仅一街之隔的慈溪纬赛尔新教育实验学校是一所传统与现代高度融合的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高品质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被评为浙江省标准化学校。周边更是涵盖了慈东实验幼儿园、新城中学、龙山中学等各年龄层学校,全龄化教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慈溪龙山镇灵峰路与海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凯昇·望宁里建筑面积约89-115㎡轨交旁(规划中)杭派精工洋房面市,迭代宁波人居标准,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