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6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荣安林语笙花府户型怎么样?建面约93-119㎡三居四居户型超实用

发布时间: 2022-12-27 15:10:2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62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户型选择很重要,一个合适的户型在装修改造上更省心,居住舒适度上也更高。在宁波买房看中了荣安林语笙花府这个楼盘的话,荣安林语笙花府户型怎么样呢?

荣安林语笙花府

根据荣安林语笙花府的销售状态,目前项目有建面约93-119㎡的户型房源在售,在售均价19000元/㎡。下面来具体分下一下项目户型。

01、高层93㎡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荣安林语笙花府

93㎡户型高层产品,户型方正紧凑,在拥有三个卧室的基础上,做了两个卫生间的配置,方便家庭成员使用;客厅连阳台,朝南两卧带飘窗,讨巧的设计进一步拓展了房间的尺寸,虽然是小户型,也照顾到了一家三口的使用,很合适小夫妻或刚需的一家三口家庭。

02、小高层99㎡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荣安林语笙花府

99㎡户型是小高层产品,得房率相对高层略高;户型呈米字型格局,没有过道面积浪费;首先入户玄关,以餐厅为中心连接各空间;朝南三开间,客厅与次卧拥有双联大阳台,晾晒和休闲各有空间;主卧带飘窗,还有独立L型衣橱空间,这个户型在高层93㎡的基础上又拉大了尺寸,同样三房,居住会更加舒适。

03、小高层119㎡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荣安林语笙花府

119㎡户型是小区最大面积产品,呈米字型格局,朝南三开间,动区客餐厨位于户型中央,串联整个户型动线,房间均位于套型的四角,朝南的双联阳台提升户型实用性;如果家庭需要,北面的房间可以做成长辈房或小孩房,或者是储物需求大的做成收纳空间,这个户型适合二孩子家庭三代同堂的家庭,经济型四房产品。

荣安林语笙花府荣安林语笙花府荣安林语笙花府荣安林语笙花府

△荣安林语笙花府99㎡户型样板间(非交付标准)

从户型结构上来看,荣安林语笙花府各个户型的空间利用率都比较高,户型性价比很不错,对刚需购房者友好,改善也可以关注入手。更多项目信息可到宁波楼盘网查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岳林街道金钟路与银晖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