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未开先火,金茂·花漫里究竟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2-16 13:38:30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08次浏览


金茂·花漫里虽然上月底才获得预售证,从项目公开以来热度不断,无论是展厅开放、现场活动还是营销节点,一路人气高涨。人气如此之高,足以说明金茂·花漫里在购房者心里的受欢迎程度,因此项目肯定是值得购买的。

1.jpg

千亿央企 中国金茂保交付

金茂·花漫里,中国金茂宁南全新力作,央企硬核实力,交付有保障,置业更安心。对购房者而言,品牌是品质的保障,更是信心的保障。中国金茂,世界500强中国中化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自2020年以来“三道红线”全部绿档。

毗邻中央公园 花式富氧生活

金茂·花漫里,毗邻中央公园,轻松畅享中央公园六大空间配套。未来居住金茂·花漫里,亲近自然,长者体验幽美、清新的环境,呼吸更多新鲜空气,健康养身,晨练、健身、闲话家常,晚年生活轻松惬意。而公园各式各样的植被与自然的环境,是孩子们的不二生物课堂,在这里“结识”不同的绿植朋友。对于都市菁英而言,露营、飞盘、瑜伽,享受全家生活丰富多彩。

2.jpg

城市级资源环伺 未来万般精彩

金茂·花漫里,同频共享生命科学城臻致配套,周边交通、生态、医疗、商业、教育等城市级资源汇聚,未来生活万般精彩。从地铁3号线方桥站出发,8站达南商、10站达鄞州万达商圈,快速出行高效通勤,无缝联通大宁波生活圈。周边宁波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守护全家健康。未来金茂汇(预计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运营,逛街、休闲,宁南繁华商圈触手可及。

五大漫奢场景 24H健康活力

金茂·花漫里,深谙城市菁英对“升级版住区”的向往,匠造宁波下一代国际住区,园林规划舒适归家、健康活力、社交休闲、人文安全与智慧科技五大漫奢场景,以沉静式体验,打造美好24小时健康活力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宁波市奉化区长河南路金茂花漫里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8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金茂·花漫里主力待售房源为建面约80-130㎡高层住宅,6大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置业需求,欢迎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