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房价3字头,华润·映东华府有什么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12-14 15:02:3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61次浏览


宁波的房价并不低,主城区中,鄞州区、海曙区的整体均价早已超过3字头,所以在宁波买房,房价3字头的楼盘并不少见。但买房这件事购房者总会考虑值不值得,所以达到一定价格高度的房子,重点要考虑其购买优势。

在鄞州区的楼盘项目中,华润·映东华府房价约33317元/㎡,那么华润·映东华府有什么购买优势呢?

华润·映东华府

1、品牌优势

华润·映东华府的开发商是国企代表华润,于宁波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品牌,2006年即进驻宁波市场,深耕16年,已在宁波多板块进行布局,开发了多个代表项目,其打造的江望悦府誉澜颂、万象城等品质人居,深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而前殷项目是华润在对宁波人居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在东部新城核心区旁打造的全新年轻化项目,将高端创新板块特色与简洁灵动建筑品质融合,居住体验更纯粹。

微信图片_20220914104302.jpg

2、位置地段优势

映东华府位于前殷板块,距离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仅一河之隔,近享东新顶级配套,周边坐拥阪急,东部银泰城、宏泰广场、宁波文化广场等顶级生活配套,多个商圈满足全家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体验。

项目落址泛东新片区,项目西侧距离地铁1号线曹隘站很近,且周边环城南路、世纪大道、福庆南路、海晏南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路网交通比较便捷,畅达全城。

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实力也不可小觑,周边有邱隘实验中学、效实中学、渔金学校、另外还有鄞州赫德实验学校、邱隘镇中心幼儿园等等。

华润·映东华府

另外,根据项目的规划,项目内部将自带15班幼儿园,浓厚的教育氛围,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就读幼儿园。

未来项目南面还规划有一所108班制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改善片区的教育条件,并解决周边社区就学难,就学远的问题,有利于区块内的教育服务设施更加均衡。

3、产品实力

华润·映东华府规划打造9幢18-20F高层住宅,均为两梯四户户型,采用两排围合式楼栋布局;楼间距最高长达53.75m,增加了近万方中庭景观的同时,也保证了每户最大限度的采光与通风。

华润·映东华府

项目规划的户型建面约107-132㎡,偏刚需和刚改的三至四房户型,能够满足业主的多样需求。户型设计方面遵循宁波人喜爱的动静分区,布局方正,南北通透等特点,同时通过设置整面墙柜增加弹性收纳空间,内部空间设计非常实用且人性化。

华润·映东华府

综合以上信息而言,华润·映东华府是一个品质很不错的项目,值得关注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317元/㎡

楼盘地址: 东部新城前5号线曹隘站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