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房价将近4万/㎡,江上印到底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1-29 11:01:2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2次浏览


宁波房价并不便宜,主城海曙区的新房均价高达3.3万+/㎡,很多位置地段优越的优质楼盘价格已经将近4万一平,比如位于海曙区鄞奉路与段塘东路交汇处的江上印这个楼盘,房源均价达到了39000元/㎡,那么江上印到底怎么样呢?

江上印

江景资源是大家比较追求,但又很难得的,而江上印拥有南向一线江景,占据约7.8万方滨江公园头排,城市大片绿肺举目入怀,社区内更有六大主题景观组团与之相互映衬。从壮阔江园到四季芳华,每一帧都是美妙的画面。

江上印

江上印这个项目是有保利和雅戈尔这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打造的,保利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并且居于前列,这样优秀的央企,我们当然信得过。雅戈尔也是非常懂宁波的本土品牌,很多朋友都买过雅戈尔的房子,满意度非常高。因此江上印这个项目在未开售之前就已经颇有名气了。

江上印

江上印主打建面约116-210㎡一线瞰江奢宅。其中,建筑面积约116m²空间,朗阔大三房,满足普遍用户的需求。户型布局考究,三开间朝南,一体式餐客厅、双联瞰江阳台、主卧套房式设计,每一个幸福细节都面面俱到。客厅、次卧直通观景大阳台,光线和通风都非常好,当时光拥有阳光和温度,生活也变得愈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20711095505.png

在配套资源方面,江上印也很有实力。

江上印鼎立主城繁华之地,近距离范围内近享南塘老街;滨江商业广场、舟宿夜江、欢乐海岸、鄞州万达、印象城等高端购物中心,丰盛生活一步尽享。

江上印

江上印位于三江六岸之尖,立境奉化江畔,步行至江边散步,一线南向瞰江,享天赋臻贵的巨幕头排视野,邻距离约7.8万㎡滨江公园(在建),“江景+园景”两大头等人居条件齐聚在此,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就这样一个项目,很难不喜欢,江上印是您品质生活的美好选择之一!

江上印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0元/㎡

楼盘地址:海曙区鄞奉路与段塘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