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蓝光月映澜堂值得买吗,户型设计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1-26 13:57:29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264次浏览


高桥板块作为宁波城市副中心,目前区域内在售的新房不算太多,最值得期待的无疑还属蓝光月映澜堂。蓝光月映澜堂现名万科月映澜堂,是万科在海曙布局的低密巨著,项目不仅坐拥双地铁,周边商圈环绕的同时,自然生态配套也非常丰富,对于改善者来说是值得关注的项目。

1.jpg

蓝光月映澜堂位于海曙区新丰路与高桥路交会处,紧邻地铁1号线梁祝站、高桥站,拥享TOD双地铁口交通便利。项目毗邻海曙印象城,不必驱车出行,就能在印象城与好友相约午后咖啡。而滨江公园的规划,让居者随时在公园漫步,让时间放慢一个节拍。

蓝光月映澜堂规划24幢9-11层低密纯洋房住区,打造建面102-139㎡的滨水洋房产品。而在社区中,万科还设计了建筑面积约6000方共享式景观中庭,约600米活力跑道、阳光草坪相互串联,唤醒度假般的梦想栖居。同时,通过对户型空间的精研,还将得房率提高至80-90%,真正做到更敞阔的空间感,更大的厅堂享受,更轩朗的起居尺度,更丰富的生活场景,从而延伸更优越的奢适感。

3.jpg

以建筑面积约127m²户型为例,经典四叶草布局,让每个房间互不打扰,空间上更加私密。恰到好处的大三居阔镜,结合独立入户玄关、套房式主卧等惊艳设计,由外到内阐释生活舒适感,让生活的空间在此放大,很大限度将生活的时间扩充,包容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万科以突破以往的精工匠心,引入“LDKB”整体布局,即客餐厨阳台一体式设计。让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多功能区空间与户外自然风景形成呼应。相较于传统的空间区隔,放大空间的同时,深化家人之间的互动以及交流,让风景、下厨、用餐和客厅活动全面融合,空间相互打开。

2.jpg

为了将改善洋房的“舒适”贯彻到底,万科将建筑面积约127m²户型尺度最大化发挥。长约6.7米的南向阔景阳台横跨两大开间,同时连接了客厅与次卧,抬眼间,总是阳光穿过树隙的惬意和流淌在空间里的浪漫光影。

主卧浪漫飘窗,不仅延伸了空间感,更拓展了更多精致场景。平日里,捧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眼前是蜿蜒流淌的河景和郁郁葱葱的园景,环绕身边的是房间里唱片的优雅吟唱,不动声色中,自然与人的互联,惊艳了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海曙区新丰路与高桥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体来说,蓝光月映澜堂还是值得购买的。项目不仅生活配套醇熟,而且在社区打造和户型设计上也是亮点满满,感兴趣的不妨亲自前往品鉴。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