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老江东优质住宅,荣安·望庄打造区域标杆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32:2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652次浏览


在宁波有这么一家房企,项目始终秉持“产品至上”的理念,在宁波坚持打造了众多优质产品,这家房企的作品有一举斩获“广厦奖”的荣安府、观江园,也有今年“一波流”的人气红盘柳岸闻莺,还有口碑爆棚的江南润园、姚江晴雨等等……,这就是宁波本土知名房企荣安。

荣安·望庄

荣安在宁波的产品众多,每一个都更有特色,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荣安在老江东的产品——荣安·望庄,这是一个在宁波掀起一阵新风潮的作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吧。

荣安·望庄

一座超高分的荣安住宅,它所带来的惊艳感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产品绿化园林设计。

荣安·望庄的设计团队提取地标天一阁和月湖公园“行云、流水”元素,打造出“一府两堂、两庭七洲、两环八厅”。主次入口均设置前庭归迎空间,且主次入口连通成绿廊轴线,大大增强归家动线仪式感。

同时,阳光草坪、休闲庭院、儿童活动区、老年活动区等功能区布局,形成悦动流畅趣味空间。

而荣安独特的造景手法,配种了品类丰富的植物。俯瞰园区,仿佛呈现出精致多彩、四季皆有景的水墨画。想象下,闲暇之时,和家人穿梭在林荫散步环和约550m康养慢步环,步步有景,增进家人感情同时,让自己心情愉悦。

望庄最绝的还属恒温泳池!下班不用跑健身房了,有氧运动直接在家门口的泳池解决,游个尽兴再归家吃饭简直yyds!

荣安·望庄

居住于此,即意味着纵享高端核心配套资源。

老江东东面紧邻东部新城,西边邻三江口,往南是鄞州中心区,北部是新秀文创港,完全占据城市绝对中心,地理优势可谓众星捧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宁波唯一一个全区被划进限购圈的区域,轨交1号线、2号线、3号线换乘方便,“四眼碶+江东中心小学“、“镇安+七中”这些都是有口碑的教育资源;

而世纪东方广场和天伦时代广场等商业林立,三甲医院醇熟的医疗资源,都是硬核价值所在,更不用说大IP体育中心、满是烟火气的老牌菜场张斌桥、亲子好去处儿童公园和樱花公园。

荣安·望庄

荣安·望庄除了占据核心资源,更有产品自身的优点。

区别于传统大户型豪宅,荣安·望庄另辟蹊径规划了11栋住宅,2栋大平层及2层商业,不仅给予身份象征的中高收入客户改善选择,也让想要一步到位、物超所值的客户“梦想照进现实”。

以全新视角审视项目189㎡的“望·隐”户型,完完全全遵循了豪宅大户型空间的逻辑性,忍不住赞叹:确实担得起“王牌户型”这个称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700元/㎡

楼盘地址:鄞州区中兴路与宁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6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荣安·望庄拥有完善配套带来的生活价值,优质户型带来的居住价值,人性化的园林景观带来的视觉价值,是广大宁波购房者值得一试的楼盘。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