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三里风荷怎么样?三里风荷有哪些配套资源?

发布时间: 2022-09-17 11:09:2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051次浏览


对于一个来来说地段就决定了购房者对其的期望,越中心,就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三里风荷位于镇海新城中轴上,靠近区府,是汇聚区域最优秀的配套资源的区域,因而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

三里风荷

三里风荷定位改善大盘,逾22万方总体量,占据约380米中大河岸线,沿中大河由低至高,由16幢高层、5幢小高层、沿街商墅、12班制幼儿园(代建)组成,周边配套丰富,接下来我们酒泉路看一下吧。

三里风荷

周边交通:三里风荷临近地铁3号线二期骆驼北站(在建),计划2023年通车,未来与地铁1至8号线都有接驳,可通达全城,地铁7号线金华北路站也在规划中,可快速直达东部新城、江北、海曙。项目还有董家畈公交站,有310路、372路、398路经过,可直达宁波大学、吾悦广场、植物园、镇海市民广场、贵驷、招宝山等等。自驾方面项目有三横两纵交通路网,镇骆西路串联镇海各镇,北环高架串联宁波各区,绕城高速串联浙江各市。望海南路畅达高架高速、慈海南路链接周边各区。

1108409760275.jpg

周边学校:三里风荷周边有骆驼中心学校、镇海区实验幼儿园、骆驼实验学校,周边还有镇海务实学校、镇海区艺术实验小学、贵驷小学、驷桥小学、东禾幼儿园、蛟川书院等等。

周边医疗:三里风荷有镇海人民医院、骆驼医院,周边还有贵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骆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一社区卫生服务站、中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等,方便看病就医。

周边商业:三里风荷有利时广场、银泰百货(镇海店)、爱琴海购物公园约,周边还有箭湖中心、乐汇广场、宁波新城吾悦广场、泰格广场等等,购物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3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镇海区镇骆西路与金华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三里风荷所享有的种种配套,另外三里风荷项目的毛坯均价21300元/㎡,价格比较合理,整体性价比较高,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