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最新房价多少?最新动态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9-05 15:57:54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7次浏览


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在售楼盘中,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从一期卖到了第十几期,随着前期房源的交付,后期楼盘销售直接以口碑取胜,维持较高的销售热度。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最新房价为11500元/㎡,在整个杭州湾新区楼盘中性价比较高。

最新动态: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建筑面积约87-109㎡臻品高层,建筑面积约95-128㎡宽景洋房热销中!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雄踞于杭州湾前湾主城核心板块,拥享多重醇熟商圈,帷幄璀璨万象。便利您的衣食住行,享受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等服务。醇熟的生活氛围,丰盛的商业配套,享受精彩人生。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

滨海二路,横向贯通杭州湾新区,集聚了杭州湾新区醇熟资源,形成了一条集商业、居住、生活、生态为一体的繁华中轴线。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在滨海二路一旁,坐拥线路带来的便利和周边的一线繁华。

周边配套详情

1、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拥有已开学的海韵小学,项目规划的5所幼儿园,上海世外(在建)、滨海小学、宁波科学中学、宁波财经学校杭州湾校区、宁波北京青鸟同文试验学校(规划)、科瑞思曼幼儿园、世纪城实验小学等学府环伺。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

2、商业资源有合生新天地、合颂坊,两大合生品牌创新商业体,在这里,可随时与好友相约,品尝不同风味的美食,追一场最新的电影……满足居者休闲社交多重需求。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

加上凯悦酒店集团高档旗舰品牌——“凯悦酒店”入驻,全球高端品牌聚集地,同步世界潮流风尚,不仅凝聚了无数价值符号,亦彰显了世界湾区的气质新高度。

3、在医疗配套方面,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毗邻按照三甲医院规格建造的——宁波杭州湾新区医院,以后在家门口,亦可以享受同步上海顶级医院的医疗服务。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

目前,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延续一线人居美学,匠心打造臻品高层与宽景洋房两大产品以更舒适的生活密度更精细多元的户型空间设计营造现代家庭阖家生活的亲密陪伴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天嘉湾建筑面积约87-109㎡臻品高层,建筑面积约95-128㎡宽景洋房,品质之选,抢先入手!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