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值得买吗?项目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9-02 15:21:50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704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宁波已经不是盲目买房的时候了,根据自身需求看板块买房才是主流,而现在的宁波有众多板块,每个都各有特色有“家底深厚”的三江口,有“后起之秀”的东部新城,有“异军突起”的姚江新城,而文创港就是这些板块的其中之一。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就位于文创港板块之内,借助文创港板块的各项利好打造了一个“秀外慧中”的优质楼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优秀之处吧。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项目北侧有约8000㎡的运动公园、建筑面积约12000㎡的商业、邻里中心和幼儿园等等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独立生活体。

项目内部,有约3000㎡朗阔中央园林,而这一片园林又与外部的运动公园,规划的特色公园及甬江北岸绿带(公园在建)形成层层递进的自然之境,生态与自然将是这里生活的常态。其次,项目的半围合式布局,也筑就了超大的楼间距,户户广角的大视野,盛景入室,生活美不胜收。

德信新中宇·文辰府

项目户型的规划也很清爽,一共四款精品户型,99平宜居三房、125平简约四房、128平精致四房、130平舒适大四房。比较主流的刚需和刚改户型,边套都采用四叶草或者三开间南北通的四房户型,中间做小面积连廊,基本不会错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中宇精心设计的125平全能大四房,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大尺度四房设计,宽阔从容。同时设有约7.2米南向大阳台,装载四季风光,在家就能尽享文创风光。套房式主卧自带独立卫浴,独享静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200元/㎡

楼盘地址:江北区大庆北路与文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8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一些德信新中宇·文辰府的社区以及户型常平的优势,了解这些内容能够让购房者对项目初步的印象,如果购房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不妨到访项目售楼处实地了解。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