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滨江新希望滨辰府火热在售中,130㎡实景现房图片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8-16 14:14:3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00次浏览


买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的不是一件小时,动辄需要掏空6个钱包,但是高额的付出却不一定能带来回报,在预售制之下,购房者买房往往哈小等个数年才能交房,而且中间还会出现各种意外导致延期,在如今房企纷纷暴雷的背景下甚至还有可能楼盘烂尾,购房者血本无归。

1409061787518.jpg

在期房买卖如此大的风险的情况下就愈发凸显准现房交易的优势了,滨江新希望滨辰府作为已经进入准现房阶段的楼盘,户型一目了然,不止是效果图,接下来简单看一下建面约130㎡的4房2厅2卫户型实景图,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1409274265486.jpg

入户左手边设计了一个储藏间,相当于4+1房,收纳闲置物品,协调家居环境,空间利用率非常高。餐厅和客厅同等面宽,宽度约3.8米,餐客连厅设计,南北通风,光亮通透。

1409559401607.jpg

朝南超大的双联阳台,全封闭设计只算一半面积,不但保证生活阳台的功能性、还可以确保客厅的舒适性和采光性,小区景观尽收眼底。南次卧阳台与客厅阳台双联设计,让视野变得更宽广,采光更充足。

1410184834301.jpg

厨房U型明厨设计,工作面充足,预留了冰箱的位置。厨房与餐厅连接成一体,宽敞明亮,层次感更强。

1410372395038.jpg

主卧独立卫生间套房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明卫设计,保证了男女主人的私密性和舒适性,约两米面宽的飘窗设计,大大增加了采光面和观景视野,可以打造成休憩区、观景区、赋予生活浪漫的色彩。

1410594092009.png

北向次卧有近十个平方,可以设计成儿童房或者客房。北向多功能间可以作为书房,健身房,娱乐室,或者改造成兴趣空间,收藏自己的小爱好。

客卫紧挨着多功能室,干湿分离,整体亮间设计,通风和采光效果优秀。


滨江新希望滨辰府建面约97-150㎡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真实可见的现房产品带来低风险的购房体验,欢迎各位来售楼处近距离了解项目产品。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