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宁波4盘获预售许可,1138套住宅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2-08-11 11:11: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每日预售证

525次浏览


随着各地政策调整,楼市开始出现了回暖迹象,开发商也纷纷推出新品回应市场。8月10日,宁波有4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越秀·悦见云庭、东方君悦花园、保利明玥·辰章府、绿城·春风晴翠

1.jpg

据了解,本次获得预售许可的四个楼盘都是加推,预售证号为越秀·悦见云庭(甬鄞房预许字(2022)第027号)、东方君悦花园(甬宁房现备字(2022)第004号)、保利明玥·辰章府(甬宁房预许字(2022)第021号)、绿城·春风晴翠(甬高房预许字(2022)第005号),许可共计1138套住宅,预计项目即将入市,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485元/㎡

楼盘地址:环镇西路与雁湖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越秀·悦见云庭:项目时代所向的鄞南芯大势地段,揽双地铁口便捷交通、三公园双水系自然生态、全龄段优质学府等资源之大成,推动姜山板块能级进阶。打造近4万方综合体总体量,约1.3万方办公用地、约1.2万方自持商业,以特色商业、商务办公、品质住区三大立体生活体系,形成开放、连接、交互的城市封面新主场,实现工作、生活、社交、娱乐的无界链接。

东方君悦花园:项目立于新城之央,约15.6万方精粹华宅,规制15幢瞰景高层,毗邻新行政服务区,新城中心的最佳居住之地,集合了区域内各大优质资源配套,尊享便捷交通,玻璃幕墙尽显高端气质,独享园中超大花园及主题景观,营造皇家礼序氛围,建筑面积约92-180㎡,只为成就高品质居住风范。

保利明玥·辰章府:项目由10幢高层组成建面约93-131㎡社区,位于中国·宁海·兴宁中路129号(老总站)。国之保利,敬仰千年宁海,择址宁海正芯、兴宁中路之上,北执新城繁华,南掌桃源底蕴,于客运总站(老总站)之上,引入风靡一线城市的“玥字系”产品,结合宁海当地特色定制,为宁海打造首座“玥字系”作品,履新宁海人居,让美好生活在此上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永平东路与桂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绿城·春风晴翠:作为2022绿城植物园向新之作,项目择址镇海新城CBD市芯绿岛,以约18.2万大盘气象,依托东侧临河的自然优势,与城市滨水界面形成丰盈互联。通过绿城Design系建筑美学、中轴交互的活力聚场、唤醒童真的轻龄场域,打造焕新宁波封面的人居样本。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